Subscribe:

薔薇大媽

薔薇大媽

59歲薔薇大媽面似30少女 19次整容抗衰老


據了解,薔薇大媽原名周薔玲,是湖北武漢人,近6旬,5年間整容19次,薔薇大媽喜歡倪萍模樣也就以倪萍當整容模 子。現正巧碰上武漢市的一個美麗援助行動,薔薇大媽周薔玲就抱着試試看的心理參加了這一行動,從此便開始了薔薇大媽的 整容之路。

薔薇大媽



薔薇大媽 - 小時候的綽號就是"醜行頭"

近日,這位薔薇大媽又來到南京做整容手術,薔薇大媽告訴記者,自己40歲時和老公離婚,2000年下崗之後,就外出 擺地攤、當酒店清潔工來維持生計,並撫養自己的兒子考上了同濟大學醫學院。2007年,兒子也碩士畢業了,正巧碰上武漢市的一個美麗援助行動, "和我家裏人比,我真的長得很醜,""薔薇大媽"周薔玲告訴記者,她的家人都長得非常好看,而自己卻是個異類,薔薇大媽小 時候的綽號就是"醜行頭"。

薔薇大媽

眼見兒子都畢業了,薔薇大媽周薔玲就抱着試試看的心理參加了美麗援助行動,從此開始了薔薇大媽的整容之路。記者看到薔 薇大媽周薔玲整容前眼皮耷拉,老態畢現,昨天看到的薔薇大媽彷彿才三十多歲。


薔薇大媽 - 如果不見到她,我會遺憾一輩子

將自己整容後的照片發上交友網站後,薔薇大媽周薔玲一夜之間"走紅"了,薔薇大媽的"S"形身材,薔薇大媽的 美麗吸引了很多網友發郵件來想交朋友。現任的香港老公看到了薔薇大媽周薔玲的照片後,原本要去菲律賓出差的,臨時改了主意要去武漢 看薔薇大媽周薔玲,並說"如果不見到她,我會遺憾一輩子。"

薔薇大媽

薔薇大媽 - 差點和美國Risky結婚 最後選了香港Risky

薔薇大媽周薔玲和美國男友Risky是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的,之後美國男友便來武漢找薔薇大媽周薔玲碰面,兩人情投意 合,還一起上過電視節目接受採訪,薔薇大媽周薔玲為了能更好地和男友溝通,每天在家狂學英語,"但是一般今天記,明天就忘了。"

薔薇大媽

戀愛兩年之後,薔薇大媽周薔玲將遠嫁美國時,美國簽證等都辦好了,這時候不看薔薇大媽周薔玲會一輩子遺憾的香港的 Risky出現了,因為溝通很順暢,而且家裏人也非常贊成,所以薔薇大媽周薔玲最終決定嫁給香港的Risky而不是美國的 Risky。如今跟隨兒子定居深圳的薔薇大媽周薔玲感覺很幸福,因為香港和深圳靠得比較近,老公過來看她很方便。

薔薇大媽 - 拉皮、抽脂都做過了 昨天做第19次整容

之前薔薇大媽周薔玲一共做了18次整容,昨天是薔薇大媽做的第19次整容。昨天,薔薇大媽來到南京某 整形美容醫院要做的是名為"塑美極"的專門除皺的項目,"因為不開刀,也不注射,可以年輕十歲",聽說了這個項目之後,薔薇大媽特 地從深圳飛過來,"美麗不是年輕人的專利,老年人也有美的權利。"

薔薇大媽


薔薇大媽 - 兒子對于妈媽變漂亮很開心

自己整容很多次,薔薇大媽也並不反感自己的兒媳整容,"就是不要找小醫院,要找大一點的醫院,整容是可以做的。"兒子對于妈媽變漂 亮很開心,連同兒子單位的上司也很關注"薔薇大媽","我一有什麼動向,兒子的領導都會把新聞留下來,特地給我兒子看。"周薔玲介 紹,如果除皺做得好,今後她整容的腳步就會停一停。

薔薇大媽

薔薇大媽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