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鄒凱女友

鄒凱女友

鄒凱女友曝光 鄒凱最怕女友穿高跟鞋


自從2008年北京奧運會勇奪三金後,鄒凱就成為了萬千少女心中的體操王子。近日在體操世錦賽上,鄒凱正式對外界宣佈自己"名草有主",大家也對 這個站在鄒凱背後的"神秘女友"充滿了興趣。

鄒凱女友



18日,謎底終於揭曉,鄒凱的女友是前中國藝術體操國家隊隊員周捷,兩人已經交往3年。鄒凱表示現在自己很幸福,唯一的遺憾,就是女朋友個子比自 己還高……

鄒凱女友


鄒凱女友

鄒凱透露,兩人早在2007年就認識了,"當時她在藝術體操國家隊,我在體操國家隊,有的場合能夠遇上,一來二去就認識了。

鄒凱女友

"幾次接觸下來,兩人心中都産生了一些很朦朧的感情,只是由於當時年紀都還小,一直沒有明確戀愛關係。不過,在北京奧運會上,鄒凱每次比完賽,都 會給周捷打電話"彙報"。奧運會結束後,兩人開始正式交往。

鄒凱女友

鄒凱女友

兩個熱戀中的人在一起,幸福的回憶自然很多,但有一件事讓鄒凱壓力很大,那就是身高。

鄒凱女友

周捷身高1.63米,鄒凱只有1.6米,而且周捷還喜歡穿高跟鞋,這可把鄒凱苦惱死了。

鄒凱女友

"我跟她說了幾次了,她就是不聽,你想想嘛,她穿個高跟鞋都1.7米了,我和她逛街壓力好大呀。鄒凱抱怨道,"下次要給她下個'最後通牒'了。"

鄒凱女友

鄒凱女友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