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哈里派對裸照

哈里派對裸照

哈里王子「成熟形象」因裸照被毀 外界質疑安保不力


被稱為「派對動物」的英國哈里王子上周末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度假時參與全裸舞會,照片遭到公開後引起輿論嘩然。英國王室證實照片是真實的,但 同時也要求英國媒體不要刊登照片。外界質疑哈里王子的安保人員工作不力,同時也認為,哈里此前苦心樹立的「成熟形象」已經土崩瓦解。


哈里派對裸照


哈里派對裸照 - 王室確認照片真實

美國專門搜集名人八卦消息的TMZ網站21日獨家刊登了一組號稱是英國哈里王子接近全裸參加舞會的勁爆照片。照片中哈里王子正面全裸,雙手 護住敏感 部位,臉部沒有正對鏡頭,他身後還依偎著一名無上裝年輕女子;另一張是哈里背對鏡頭,從背後熊抱一名全裸女子的照片。照片曝光後引起輿論嘩 然,並在網上瘋 傳。


哈里派對裸照



英國克萊倫斯宮哈里王子的發言人22日向英國媒體證實照片是真實的,但是不予置評。克萊倫斯宮很少證實這種照片的真實性,因為這類不雅照會 使英國王室的安保措施受到質疑。


哈里派對裸照 - 拉斯維加斯一家酒店的VIP套房

此次派對是在拉斯維加斯一家酒店的VIP套房舉辦的。據說哈里先是走到店內酒吧,正好遇到一些辣妹,于是王子邀請她們到套房一敘。不過一入 套房,他們就變得更為狂野,全裸派對開始上演。


哈里派對裸照


英國《每日郵報》22日報道,在裸照被曝光後幾個小時,記者拍到了哈里王子在一個停車場與友人擁抱告別的照片。哈里王子拒絕對此前的裸照風 波發表評論。


哈里王子在停車場遭到了一名記者的追問,但他迅速鑽進了停在一邊的轎車,並試圖遮住自己的臉。哈里王子的安保團隊也立即行動,開車將他帶離 了記者視線。據悉,哈里將前往機場,搭乘飛機返回英國。


哈里派對裸照 - 王室要求英媒不要刊發裸照

據稱,這些流傳出來的照片是一名派對參與者用手機拍攝的。美國《野獸日報》稱,可能派對參與者會被要求將手機留在門外,而且屋內有王室安保 人員在場,但拉斯維加斯任何一個狡猾的姑娘都不會放過這麼一個賣照片賺大錢的機會。很顯然,有一個人就是這麼做了。


哈里派對裸照


照片由八卦網站TMZ首先公布,但隨後就開始被各大媒體引用。刊用了裸照的媒體包括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國際頻道、《時代》網站,《紐 約每日新聞》,《人物》網站、加拿大廣播公司、《印度時報》等。


哈里派對裸照 - 討論如何處理這起丑聞

《每日郵報》的報道稱,哈里王子一抵達英國就將遭到媒體的圍追堵截。在英國國內,負責哈里王子相關事務的克萊倫斯宮試圖降低裸照的影響力, 但似乎行動太慢。


克 萊倫斯宮官員聯系了英國媒體投訴委員會,要求英國媒體不要刊發裸照,尊重哈里的隱私,因為照片是在私人場所拍攝的。但這些照片已經傳遍了全世 界,而且英國 人可以非常容易得找到照片。 《每日郵報》稱,可以想像的是,哈里王子的隨從們花了一整天時間舉行閉門會議,討論如何處理這起丑聞。


而哈里返回英國後還要重新開始履行在軍隊內的任務。他可能會被自己的上級軍官召見,而在軍隊中,「社會性不端行為」是不被接受的,尤其是在 這種行為破壞軍隊形象的情況下。


哈里派對裸照 - 外界質疑安保工作不力

裸照風波使得外界質疑,哈里王子的判斷能力是否存在問題,因為這種狂野又幼稚的行為無疑會將王室拖入尷尬。另外,人們也在疑問,應該時刻保 衛哈里的安保人員究竟在干什麼。




哈里派對裸照


據了解,至少有3名安保人員跟隨哈里王子前往美國,他們的費用全由王室安保衛隊買單。王室安保衛隊每年要花掉1.2億英鎊。


目 前尚不清楚,哈里王子的隨行人員為何沒有建議他遠離這種危險的游戲,他們也沒有阻止參與派對的人員拍照。但據曾經當過王室安保衛隊官員的戴? 戴維斯稱,哈 里王子很難控制,是安保人員的「噩夢」,「我們花了很多經費,跟著他去每一個地方,但他是一個精力旺盛的年輕男性,有時候,他會失控。 」


哈里的裸照對英國王室形象造成了巨大的破壞,白金漢宮方面拒絕就此做出評論。但有高級王室工作人員明確向媒體表示,哈里王子被拍攝裸照之時 正呆在自己的酒店房間內,他當時正處于私人度假行程中,他認為自己擁有「適度的隱私」。


另有熟悉哈里王子的人稱,哈里一直很活躍,「那是他釋放壓力的一種方法。 」


哈里派對裸照 - 「成熟形象」毀于一旦

王室此前正在試圖為哈里樹立一個更成熟的形象,因為他下個月就要滿28歲了。哈里在青少年時有過一段沉迷酒精和舞會的歲月,但是近年來隨著 年歲漸長形象轉好,也開始承擔更多王室責任。


在過去的一年半時間里,哈里王子出席了哥哥威廉王子的婚禮,訪問了牙買加和巴巴多斯。今年5月,他還飛往美國,接受了一項人道主義獎項。


在今年的倫敦奧運會上,哈里王子代表王室出席了奧運會閉幕式,這對他來說是非常光榮的一件事,標志著女王和查爾斯王子對他重新給予了信任。


然而,這些裸照使得外界認為,王室對哈里王子的信任完全是錯誤的。他還是無法控制自己。哈里的友人表示,盡管他的公眾形象似乎有所好轉,但 他的私人生活其實經歷了一段非常混亂的時期,因為他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了。


女王的前新聞秘書迪基?阿比特認為,哈里王子是一個無法控制的人,他不應該獨自活動。


哈里派對裸照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