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寶媽汪建民

寶媽汪建民

寶媽認了汪建民 哭訴「不能沒有他」


曾寶儀的媽媽(寶媽)前陣子遭週刊爆出與「乾兒子」汪建民傳出姐弟戀,她今7日出席遠東生技代言活動落淚表示,「汪建民現在在我身邊所扮演 的角色是家人、工作,沒有一個人取代」,並向汪建民的父母道歉,頗有默認戀情的意味。


寶媽汪建民




寶媽汪建民 - 相差12歲的姊弟戀

寶媽日前被週刊爆出與汪建民共譜相差12歲的姊弟戀,寶媽今在記者會上激動落淚表示,在週刊報導出來後,自己並沒有受到太多騷擾與不必要的 關心,她澄清與汪建民同遊日本,女兒曾寶儀也有隨行,強調並非獨自出遊。


寶媽汪建民


被 問到曾寶儀是否支持兩人的戀情?寶媽說自己是很傳統的女人,對於12歲的年紀差異,感到很大壓力,根本沒去詢問旁人的意見,哭著表示自己很掙 扎,也很對不 起汪建民,寶媽還說目前身邊不能沒有他,「但尊重他的選擇,也希望大家多給我們一點喘息的空間,在我剩下三分之一的人生中留下一點幸福。」


寶媽汪建民 - 舊愛新歡都無法取代

寶媽和汪建民驚傳姐弟戀,當時她哭喊:「他很重要,沒有人可以取代。」但談起前夫曾志偉,寶媽又說:「永遠無人可取代。」瞎扯功力讓人莞爾 一笑。同門藝人小甜甜為爭奪鑽石,當場質問寶媽說:「我還要嫁,寶媽妳不會再嫁了吧!?」犀利用詞讓寶媽面露尷尬。


寶媽汪建民


寶媽和小甜甜攜手上土豆網節目【明星鬥地主】,寶媽自爆前陣子因買不到票去澳門看秀,十分苦惱,志偉哥知道後,便一手處理好所有事情,讓她 很感動,事後她還傳簡訊給曾志偉:「原來有一個能力這麼強的前夫,是那麼開心的事。」


寶媽汪建民 - 寶媽妳不會再嫁了吧

接著寶媽又感性說初戀對象就是曾志偉,「結婚那年我18歲,他21歲。阿寶(曾寶儀)3歲時,我們就分開了。」離婚多年來兩人一直維持友好 關係,對 於和前夫的特殊感情,她說:「我相信永遠沒有人可以取代彼此在對方心目中的位子。」隱約透露出陪伴在旁許久的汪建民,也無法勝過曾志偉。


寶媽汪建民


小甜甜爆說寶媽賭性堅強,「每次打牌都是寶媽約我和建民哥。」而小甜甜為了節目提供的鑽石大獎,居然脫序質問寶媽:「鑽石是我的,我還要嫁 人耶!寶媽妳不會再嫁了吧!?」寶媽耳聞後故做鎮定,臉帶僵容尷尬笑說:「自家人廝殺,不好吧!」


寶媽汪建民


寶媽汪建民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