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杏林醫院故事

杏林醫院故事

杏林醫院故事-台南杏林醫院

擁有這間醫院的三位老醫生,都打算把醫院給賣掉,因為地點位處台南市的精華地段,一旁還有百貨公司,因此開價也不便宜,要兩億四千多 萬。..杏林鬼屋


杏林醫院故事




杏林鬼屋

新娘拍婚紗鬼屋 台南杏林醫院

其實新娘子拍攝婚紗的鬼屋,就是台南這間廢棄已久的杏林醫院,附近居民說假日常看到有年輕人跑進去探險,自以為很刺激,但鬼屋的傳聞對他們 來說根本 就是無稽之談,而擁有這間醫院的三位老醫生,都打算把醫院給賣掉,因為地點位處台南市的精華地段,一旁還有百貨公司,因此開價也不便宜,要兩 億四千多萬。


杏林醫院故事


來到新娘大膽拍攝婚紗的地點,從外往裡面看,房間內有幾瓶藥罐,牆壁上還掛滿了匾額,有的寫愛人醫人,有的寫仁心仁術,原來這裡就是被網友 稱為全台最大鬼屋「杏林醫院」。東森新聞記者杜蘊潔:「來到網友都說是鬼屋的杏林醫院,抬頭一看才發現這棟建築物正要出售。」


杏林醫院故事


杏林醫院民國六十四年落成,所有人是黃姓、許姓、吳姓三位醫生,居民說這間綜合醫院最後因為競爭力不敵後來開設的先進大醫院,只好在20幾 年前宣告走入歷史,但隨著廢棄的時間越久,這個地方越荒涼,靈異傳聞也跟著甚囂塵上。


對 於當地居民來說,這間醫院他們從小到大從沒看過有什麼阿飄出沒,只是因為時間久了無人整理,才會看起來好像鬼屋,也可能因為是這樣,即使是位 處台南市的精 華地段,附近還有百貨公司,杏林醫院的房價從原本開出的一坪80萬一路掉到一坪60幾萬,目前開價兩億多,已經託售一段時間都還沒有成交。


杏林鬼屋 影音記錄



TAG:

杏林鬼屋,關於杏林鬼屋,杏林鬼屋介紹,報導杏林鬼屋,杏林鬼屋影音


本文關連分類:杏林鬼屋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