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代客探監

代客探監

辣妹代客探監 陪聊天收費1200元


代客探監美女表示,通常看守所開放探監的時間,都在周一到周五的上班日,因此靈機一動,開啟了幫忙探監的生意。


代客探監







代客探監

天下事真的無奇不有!現在連「探監」都有人幫忙跑腿,有人就鎖定看守所開放探監時間通常為周一至周五的上班日,於是靈機一動,每次收家屬 1200元,然後會買三道菜,並幫忙跑腿探監,而且探監的人還是年輕的辣妹!


代客探監


代客探監 - 專門幫家屬跑腿的探監妹

林小姐就是專門幫家屬跑腿的探監妹,不僅長得美,說話聲音又好聽,所以她的聲音常能撫慰看守所裡受刑人苦悶無聊的心情,而她到台北看守所一 次收費1200元,還會再帶三道菜,而且若是要知名的速食,則需再另外加收300元。


代客探監


代客探監 - 也可以代買日用品

林小姐說,短短的15至20分鐘裡,她不僅會聊天,也可以代買日用品,不過若是跑台北以外的看守所,她則會再另外開價。


代客探監


代客探監 - 反而希望能看到探監妹

由於看守所多半開放周一至周五讓家屬探監,不過這個時間多數人都在上班,據說也有受刑人不會期待家人或老婆出現,反而希望能看到探監妹,加 上探監並非限定受刑人之親人,所以這種生意竟也能在台灣打響名號。


代客探監


代客探監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