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藏族第一美少女阿蘭

藏族 第一美少女阿蘭

藏族第一美少女阿蘭 : 藏族第一美少女!阿蘭美貌神似深田恭子


藏族第一美少女」歌手阿蘭成功征服東瀛,赴日發展四年闖出名號,猶如深田恭子和濱崎步綜合體的亮眼外型令粉絲大呼驚豔。因 受邀演唱電影【赤壁】上、下兩部主題曲,之後藏族第一美少女阿蘭發行的單曲更一舉打破王菲在日本Oricon排行榜上的最高紀 錄,藏族第一美少女阿蘭成為在日本最火的大陸女歌手!


藏族第一美少女阿 蘭




藏族第一美少女阿蘭 - 在日發展四年

藏族出身的藏族第一美少女阿蘭家鄉在四川丹巴縣美人谷,素有「藏族第一美少女」美稱。畢業後藏族第一美 少女阿蘭被日本艾迴公司相中,成為該公司簽約的第一位大陸歌手,獨特嗓音也讓濱崎步製作人菊池一仁刮目相看,決定替藏族第 一美少女阿蘭操刀首張日文單曲。在日發展四年,藏族第一美少女阿蘭推出兩張日文專輯、一張中文專輯、十五首日文單 曲,在2010年更開了近十場演唱會,成績斐然。


藏族第一美少女阿 蘭


藏族第一美少女阿蘭 - 締造大陸歌手最佳紀錄

藏族第一美少女阿蘭透露剛到日本打拚吃了不少苦頭,「尤其在語言方面,我找了四所學校補日文,但都因成績太爛遭拒,那時很灰 心。」不過藏族第一美少女阿蘭並沒有辜負大家期望,2009年發行電影【赤壁】下集主題曲的日本單曲《久遠的河》,奪下日本 Oricon週銷量榜季軍,藏族第一美少女阿蘭打破了王菲於1999年創造的第9名佳績,締造大陸歌手最佳紀錄!




藏族第一美少女阿蘭 - LOVE SONG

藏族第一美少女阿蘭已推出最新國語專輯【LOVE SONG】,製作團隊包括袁惟仁、方文山、林俊傑等,唱片視覺更邀到全亞洲首屈一指的時尚攝影大師Leslie Kee操刀。值得一提的是,拍攝時間恰逢Leslie Kee在籌備個人全亞洲慈善影展,藏族第一美少女阿蘭獲邀成為大陸藝人 代表,和日本濱崎步、韓國金泰熙並列登上名為《COLOURS OF HOPE》的國際性寫真集。




藏族第一美少女阿蘭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