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向空姐潑滾水

向空姐潑滾水

空姐被淋滾水 3萬人同情


向空姐潑滾水 - 空姐被淋3次滾水

一名空姐於機艙執勤其間,有乘客不滿 惡劣天氣令航班延誤,因而向空姐連潑3杯熱水洩憤。有關空姐前晚9時許發表微博,交代事件及感受,旋即有近3萬名網民轉發並留言,表示同情。 有社會學專家 表示,如乘客的不滿行為過於嚴重,含違法行為​​,機組人員可通過法律保障自身權益。


向空姐潑滾水






向空姐潑滾水 - 航班延誤滾水潑空姐出氣

內地航空公司客機不時因天氣惡劣延誤起飛,空姐慘成乘客出氣袋!有空姐上周六在微博喊冤,指航班因天氣延誤,竟被乘客用三杯滾水潑向她洩 憤,不禁當場哭泣,並上載一張制服濕透照,「我沒忍住,還是哭了,我好想媽!」


向空姐潑滾水


網友估計她是海南航空空姐,批評乘客不應採取過激手段,發洩不滿情緒。海航稱,事發航班當日由廣州飛往大連,因前一班航班延誤,故延遲起飛 約一小時,今次已非首次有空姐受辱,呼籲乘客理解空中服務員的工作。


向空姐潑滾水


向空姐潑滾水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