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JJ小三

JJ小三

JJ變小三痛哭:我好辛苦


對於被指「小三」的JJ,情緒十分激動,昨接受訪問時,聲淚俱下多次指自己很辛苦,並承認欲跟樊少皇發展,但事件發展至此,令她卻步!JJ 坦言今年於洪天明婚宴上認識樊少皇,相識時間不長,跟對方有好感,還承認與他欲有進一步發展

 

但 對於昨傳出樊少皇有家室的消息,JJ大感傷害:「我所知嘅唔會比外人多,我好辛苦,樊少皇有同我聯絡,想解釋清楚件事,之後佢應該有聲明。 (點睇昨日傳樊 少皇太太哭訴?)我完全接受唔到,好辛苦,件事唔係咁簡單,我都睇緊事件係點樣,如果大家咁關心嘅話,睇吓聲明點講……。」


JJ小三


JJ小三 - 唔接受已婚男

一直接受訪問都語帶哽咽的JJ,說到此處已哭了起來,並暗示自己不想做小三及朋友擔心她會做傻事:「我講乜都冇用,我都好辛苦,我從來唔想 自己係……我係正常女仔,只係想搵個清白男仔,拍拖結婚生仔,其他嘢都唔知道。


JJ小三


(會唔會同結過婚嘅男士發展?)如果佢搞得好清楚,乜都清清楚楚嘅話,我可能會接受,但呢一刻我接受唔到,等佢搞清楚,到時先算!身邊朋友 都安慰,佢哋知我係乜人,佢哋驚我……我多謝關心我嘅人。」


JJ小三 - 樊少皇首度坦承育有兒女但沒有結婚

多年來被指有妻有仔女的樊少皇,一直沒有回應,但昨JJ聲淚俱下受盡傷害,他亦終於打破多年來的沉默,發聲明(詳見另文)首度坦承育有兒女 但沒有結婚:「在我23歲時,決定和孩子的母親一起生活,我們當初感情幼稚,甚至沒有選擇結婚。」


JJ小三


樊少皇還指二人由於無法溝通加上長期分隔兩地,故被迫在四年前與孩子的母親提出分手:「我懇請她也同樣放開這段已經互相折磨,已經不可能扭 轉的關係。」


JJ小三


雖然分開,但樊少皇仍有將大部分片酬交給母子三人作補償,他又解釋對感情事低調多年,全因不想影響家人,如今選擇坦白,是因不想「猜測聯想 傷害到無辜的人」,明顯為JJ出頭。


JJ小三


JJ小三 - 樊:交往一個月

樊少皇說跟JJ於一個月前正式開始交往,並維護她絕非第三者:「她並不如新聞所說的是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希望大家不要對她再有誤解。」 他強調開 始新戀情前,有交代清楚過去的感情。對於樊少皇發聲明力證JJ清白,她會否與樊少皇繼續發展?JJ以短訊回覆:「謝謝!」其他不作回應。


JJ小三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