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二奶酷刑

二奶酷刑

二奶施酷刑 虐死大婆5歲女


香港女童懷疑慘遭父親在深圳的黑心二奶長期虐待致死!一名已婚港男數年前在深圳認識一名來自四川的有夫之婦,雙方在未離婚的 情況下共賦同居,男方更將五歲親生女兒交給二奶照顧。女童近兩年來一直慘遭二奶以包括用衣架毒打、滾水燙身以及禁閉等「酷刑」百般虐待,狠心 父親為討二奶 歡心竟視若無睹。結果女童在數月前被二奶摑耳光後倒地身亡,方揭發二人獸行。兩人近日以涉嫌重婚、虐待等罪被羅湖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


二奶酷刑




二奶酷刑 - 小敏則由雙方共同撫養

深圳傳媒昨日引述檢方透露,韓姓香港男子在二○○四年與元配在香港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二人隨後育有一名女兒小敏。在二○○八年四月,韓某在 深圳羅湖 區一間酒吧內,結識了一名嚴姓四川籍啤酒女郎,並對其展開熱烈追求。惟嚴某早於二○○六年,已與在四川省酒吧結識的男子結婚。韓嚴二人其後以 夫妻關係在內 地同居,但一直未有辦妥離婚手續,小敏則由雙方共同撫養。


二奶酷刑


二奶酷刑 - 身心皆蒙受極大傷害

兩人共築愛巢之時,卻是小敏噩夢的開始。二○一○年十月起,嚴某多次在家中以層出不窮的形式虐待小敏,當中包括用衣架毆打、以整杯滾水燙小 敏身體 等。小敏生病時,嚴某亦不會帶她到醫院看病;同時亦未為小敏辦理入學登記;甚至在心情不佳時多番禁閉小敏。韓某雖明知親生女兒受虐,但為討二 奶歡心,仍讓 嚴某繼續充當親女的監護人,縱容其惡行,令小敏身心皆蒙受極大傷害。


二奶酷刑


二奶酷刑 - 死者身上十多處舊傷

至本年五月廿七日,嚴某懶理小敏,任其在家中廚房玩耍。期間嚴某突聽到廚房傳出巨響,因此從睡房趕至查看,發現小敏正扶着廚房的門,手摸後 腦。嚴某詢問小敏發生何事,小敏即告知是不慎跌倒。


嚴某立即拉小敏到大廳,不顧其跌倒傷勢,朝小敏面部狠狠地摑下兩記耳光,小敏隨即倒在地板上,不省人事。嚴某發現小敏無反應,遂打求救電 話,救援人員將昏迷不醒的小敏送往深圳市人民醫院。


二奶酷刑


二奶酷刑 - 留醫期間不幸身亡

結果在翌日十一時,院方宣告小敏在留醫期間不幸身亡。其死亡原因經鑑定後,證實為頭部外傷致顱腦嚴重損傷。而在小敏身上,還被發現有十多處 損傷,均為陳舊性損傷。


羅湖公安分局民警於小敏身亡當天,隨即傳喚涉案的韓某、嚴某到場接受調查。經偵訊後,羅湖區人民檢察院近日以涉嫌重婚罪、故意傷害罪批准逮 捕嚴某;港男韓某則以涉嫌重婚罪、虐待罪被批捕。


二奶酷刑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