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美腿弦子

美腿弦子

弦子首入陪吃榜 亞洲第一美腿代價高


「亞洲第一美腿」弦子人氣火紅,不做作性格吸引許多富商傾心,頻發出飯局邀約。首次進入「陪吃榜」,弦子價碼開高走高,有人表示為見上一 面,不論開價多少都願意付,讓弦子直呼:「受寵若驚!」


美腿弦子




美腿弦子 - 闖入【舞林大會】總決賽

出道至今,弦子從青澀女孩蛻變成有風格的女人,上張專輯她突破乖乖女形象,回歸自我,讓她更有自信。日前弦子靠精湛舞技闖入【舞林大會】總 決賽,除曼妙身材引起熱議,還獲得「亞洲第一美腿」美稱。


美腿弦子


美腿弦子 - 只求見弦子一面

廣受男性青睞的弦子,近期在富商名流間颳起旋風,不少人表達欣賞之意頻發飯局帖,還有人喊說無論付出多少錢,只求見弦子一面!對此,弦子說 以往只在新聞上看過報導,從沒想到會跟自己有關連,「真是受寵若驚。」


美腿弦子


美腿弦子 - 雖然瘦但食量可是不小

弦子表示很感激大家對她的厚愛,但是希望大家能把注意力放在音樂作品與演藝事業上,她笑著婉拒:「自己雖然瘦但食量可是不小,還是不要嚇到 大家才好!」她也透露目前已積極在籌備最新專輯。


美腿弦子




美腿弦子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