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基隆正妹

基 隆正妹

『基隆正妹』制服誘惑 陳思穎素顏超美!


今年從基隆商工畢業的基隆正妹陳思穎(ZORA),小小年紀已累積一票粉絲,日前基隆正妹陳思穎(ZORA) 到《全民最大黨》擔任舉牌女郎,姣好身材和甜美笑容,迷倒一堆觀眾,大呼:「超正」、「我融化了」、「新女神」。尤其網路瘋傳一張基隆 正妹陳思穎(ZORA)穿著高校制服的照片,清純無敵迷倒眾人。


基隆正妹




基隆正妹 - 卸妝跟化妝沒什麼差別

但網路上許多正妹,有化妝和沒化妝差很大,就有人揣測基隆正妹陳思穎(ZORA)素顏,說不定很恐怖?有朋友跳出來緩頰, 「他卸妝跟化妝沒什麼差別,沒看過的人就不要批評」。而愛漂亮的基隆正妹陳思穎(ZORA)日前赴醫美診所打美白針、做臉,也 特地PO上十多張素顏照,基隆正妹陳思穎(ZORA)證明自己即使不化妝,依然相當甜美可人。


基隆正妹


基隆正妹 - 臉書人數更直逼2萬人

基隆正妹陳思穎(ZORA)身高160公分,體重44公斤,對模特兒工作懷抱無限夢想,花費許多心思在提升自己的外在美,像 是定期上醫美診所做皮膚保養和打美白針。此外,自從基隆正妹陳思穎(ZORA)在《大黨》曝光後,臉書人數更直逼2萬人。


基隆正妹



基隆正妹 - 開始談戀愛

正值花樣年華的年紀,基隆正妹陳思穎(ZORA)也開始談戀愛,在臉書分享萬語錄,「當一個男人,在任何人面前都很成熟,唯 獨在妳面前才會幼稚的時候,那就代表他是真的愛上妳了」,少女情懷總是詩,顯然對愛情充滿甜蜜幻想。


基隆正妹




基隆正妹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