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劉浩龍暴肥

劉 浩龍暴肥

劉浩龍暴肥20磅 與容祖兒拍拖沒壓力


劉浩龍昨天(8月19日)出席活動,在臺上接受卓韻芝訪問時被追問感情事,他強調胖了20磅與拍拖無關,還表示感情生活開 心。與天后容祖兒拍拖可有壓力?他想了一會兒表示:"很難回答!我這刻沒壓力,因為太忙沒時間想,每天只是睡覺和開工。我這幾個月不是劉浩 龍,很少時間跟 自己相處。"不過,當卓韻芝想再追問時,劉浩龍反問她為何變了像曾志偉一樣問港姐問題,還說:"本來說是歌頌我的,之前不是這樣說的!"卓韻 芝唯有解釋是 她改了問題。輪到網上觀眾發問環節,有粉絲問他目前與容祖兒是什麼關係,劉浩龍也避答。


劉浩龍暴肥


劉浩龍暴肥 - 拍劇撞期缺席宣傳

活動後,劉浩龍解釋多次缺席《DIVA華麗之後》宣傳活動,是因與劇集《第二人生》拍攝撞了期,絕非因壓力而避與容祖兒同場。出席同一活 動、但已離 開的杜汶澤要質問他為何缺席宣傳,劉浩龍笑言:"來質問我吧!我也支援電影,今日用演員身分支援電影。"提到早前生日被指因未能跟容祖兒慶祝 而悶悶不樂, 他澄清:"我經常愁眉苦臉是因為胖了很多!日前同事叫我減肥,我即癲了,今天特別穿冬天服裝才能遮掩。"


劉浩龍暴肥


劉浩龍暴肥 - 沒與女友吃飯慶生

追問是因容祖兒不愛他肥?劉浩龍表示:"我自己不喜歡。雖然是拍劇,但我過不了心理關口。容祖兒不喜歡強勁臂彎?我不喜歡大肚腩。"他回憶 生日前夕與朋友慶祝,正日當天與家人吃飯。可有跟女友吃飯慶祝?劉浩龍說沒有,還拒答多久沒跟容祖兒見面及有否收到對方的生日禮物。


劉浩龍暴肥



劉浩龍暴肥


劉浩龍暴肥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