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山寨藍寶堅尼

山寨藍寶堅 尼

「山寨藍寶堅尼」配蝶翼車門 江蘇男竟用來送化肥


藍寶堅尼(Lamborghini)頂級跑車竟然開在農田裡載化肥?江蘇泗陽縣一名28歲青年王健花了6萬人民幣(約台幣28萬元)自己打 造一輛「山寨藍寶堅尼」,外型完全按照Reventon車款1比1製作,甚至還有酷炫的蝶翼車門!


山寨藍寶堅尼




山寨藍寶堅尼 - 只要車裡面能改的,我全都替人改過

「山寨藍寶堅尼」,江蘇男用來送化肥。王健表示,自己從小就熱愛機械,小學四、五年級時爸爸的摩托車壞了,他拿著扳手亂搞一陣也能修好。後 來他在汽車修理廠、改裝廠擔任學徒,幾年時間學會改裝引擎、燈光、音響等;他說,「只要車裡面能改的,我全都替人改過。」


山寨藍寶堅尼


山寨藍寶堅尼 - Reventon

王健靠存下來的錢在自家鎮上開了一間汽車修理廠,由於技術高明,車廠生意相當好;當他稍微存了一點錢時,才想到年輕時的夢想是擁有一輛獨一 無二的車,於是著手改裝麵包車,試圖讓它變成全球限量21輛的Reventon跑車。


山寨藍寶堅尼


山寨藍寶堅尼 - 在田裡送化肥過乾癮

不過第一輛「山寨藍寶堅尼」失敗了,外型完全走樣。王健將失敗品報廢後再買了一輛二手桑塔納(Santana)轎車,這次他將車體重新設 計,完全由 手工製作,最後竟真的做出神似的Reventon跑車,瞬間時速據說可達160公里。然而這輛車沒有通過申請手續,沒辦法開上路,王健只能開 著它在田裡送 化肥過乾癮。


山寨藍寶堅尼





 

山寨藍寶堅尼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