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世界小姐于文霞

世界小姐于文霞

世姐中國決賽 哈爾濱佳麗世界小姐于文霞奪冠


第62屆世界小姐中國賽區的總決賽落幕,最後由來自哈爾濱的世界小姐于文霞奪下世界中國小姐的后冠,在比賽過程中她大秀歌藝,再加上沉穩和 優雅的氣質,獲得評審的青睞。


世界小姐于文霞






世界小姐于文霞 修長的雙腿和姣好身材

小可愛加上熱褲,在遊艇上現身每一位佳麗,都秀出修長的雙腿和姣好身材。第62屆世界小姐選拔中國賽區的佳麗,被網友盛讚個個都貌美如花, 穿上泳裝更是眾人的目光焦點所在。


世界小姐于文霞


世界小姐于文霞 最大的優勢

不過既然是比賽,總得分出個勝負,在美女如雲的決賽場合中,來自哈爾濱的佳麗世界小姐于文霞最後奪下世界中國 小姐的桂冠,將代表中國參加世界小姐的總決賽,世界小姐中國賽區冠軍世界小姐于文霞:「該怎麼說呢?一直我都保持一個平常的心態,沒想這麼 多,就是想好好 展現自己,然後把我的文藝之美給大家看。」記者:「妳覺得妳自己最大的優勢在哪裡?」世界小姐于文霞:「心態吧!我有一個好的心態。」


世界小姐于文霞


世界小姐于文霞 大展歌藝

接受採訪落落大方,世界小姐于文霞在台上還大展歌藝,讓評審留下深刻印象,最後靠著沉穩、內斂,搭配高雅氣質獲得青睞贏得后冠。


世界小姐于文霞


世界小姐于文霞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