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最嚇人女僕餐廳

最嚇人女僕餐廳

日本女僕餐廳進軍美國,底特律出現首家女僕餐廳,侍應們學足日本,一身粉紅漫畫式女僕裙,會親切以「主人」稱呼客人,可惜她們身形遠較亞洲 人豐滿,拍照時個個瞪大雙眼使出電眼功,日本宅男不是大叫「卡娃伊」(好可愛喲),而是大喊「吃不消」。


最嚇人女僕餐廳


最嚇人女僕餐廳 - 「完全沒進去的慾望」

東施效顰始終吃力不討好,底特律的女僕餐廳「 Chou Anime Cafe」雖然裝潢跟日本正宗女僕餐廳風格有點不同,女僕有白人和黑人,但她們個個高頭大馬。即使她們一樣含羞答答騷可愛,部份人更會說日文,但日本宅男 無法受落,有網友說:「完全沒進去的慾望」,更封餐廳為「全美最危險女僕餐廳」。


最嚇人女僕餐廳


最嚇人女僕餐廳 - 「女僕還是亞洲限定!」

日本女僕餐廳,進軍台灣時造成轟動,店中女僕會親切以「主人」稱呼客人,消費者以男性居多。獨樹一格的餐廳也傳進美國,在底特律出現第一家 女僕餐廳,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朝聖,但卻遭網友吐槽為「全美最危險」,日網友更直說:「女僕還是亞洲限定!」


最嚇人女僕餐廳


最嚇人女僕餐廳 - 盡全力打造日本原版風格

這間位於底特律的女僕餐廳「Chou Anime Cafe」,盡全力打造日本原版風格,服務一樣親切,也與日本女僕餐廳一樣有表演,雖然裝潢與正統女僕餐廳風格有點不同,餐點部分雖然少了精巧擺盤,但依 然也有圖鴉做點綴。


最嚇人女僕餐廳



最嚇人女僕餐廳


最嚇人女僕餐廳 - 「一點也不萌!」

「Chou Anime Cafe」女僕餐廳引起批評聲浪,還遭封「全美最危險女僕餐廳」是因為該店女僕有來自各地的女孩,有白人也有黑人,而他們身材和一般印象中的嬌小日本女僕 也不同,身材較顯豐腴


最嚇人女僕餐廳


有網友說:「一點也不萌!」、「完全沒有進去的慾望」,但也有網友表示支持:「不管黑人白人還是東方人,都覺得他們很可愛,從照片 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愛!」


最嚇人女僕餐廳


最嚇人女僕餐廳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