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應肚即飛

應肚即飛

重口味:股壇紅綠燈 拆解應肚即飛 (有片)


廣告的功效真是無遠弗屆,繼宣傳投資移民的「瓦努阿圖」後,近日熱爆 的四字詞莫過於「應肚即飛」,現年50歲的美聯前高層黃錦康豪花500萬推廣自創太極拳奇招,師弟向他肚皮出拳即被彈走倒地。本報前日安排頭 盔男向黃錦康 挑機,成功破解這個廣告之謎。黃錦康直認要同門練習配合,方可達到應肚即飛的指定效果。


應肚即飛






應肚即飛

每晚倫敦奧運直播,在無綫及亞視等免費電視台的廣告時段,不時播出自稱股壇紅錄燈董事長黃錦康演繹的「應肚即飛」廣告,片段中他親身與師弟 們示範太極奇招,當師弟重拳擊向黃錦康肚皮,即被一股勁力彈開九丈遠,比武俠片更神乎奇技。


應肚即飛


應肚即飛 - 有備而來

記者為見識黃錦康的絕招,前日力邀他親臨本報籃球場即席示範,黃錦康不但帶同重磅師弟Jack同行,還有菲籍太太 Amy和女助手Ivy,更自備軟墊、木櫈和木板作道具。黃錦康甫到場即換上黃色唐裝戰衣,肥師弟醒目鋪軟墊擺陣,兩人準備在鏡頭前重演應肚即 飛,肥師弟照 黃錦康指示直拳打向他的肚皮,隨即被彈開飛墮軟墊上。



應肚即飛


應肚即飛 - 力證並非「道具」

黃錦康緊接又示範運氣到右手手指,插爆由師弟伸直雙手拿着的木板,他們一再強調木板邊緣印上驗證紅印,力證並非「道具」。玩得興起,黃錦康 改為坐到圓櫈上,僅用腳尖支撐下身,然後由師弟從側面作勢出力狠狠一推,不過失重心的又是肥師弟,再次向後彈四腳朝天。


應肚即飛


黃錦康「廣告」的奇技着實太令人難以置信,為了測試他的真功夫,記者即場邀請了戴了頭盔作 保護的男同事「頭盔男」向黃錦康出拳挑機,不過,眼前所見,頭盔男並未如肥師弟應勢向後倒,反而頑石般站穩在黃錦康面前,黃錦康邊用手隔開邊 解畫說:「佢 打落我度手唔夠直,手臂一彎卸晒啲力,所以彈唔起。」




應肚即飛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