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2012韓國最帥男人

2012韓國最帥男人

金賢重獲評韓國最帥男人 元彬、玄彬位列前十


近日,韓國某節目公佈了韓國國內最帥男人排行榜TOP30,一些我們 耳熟能詳的韓國帥哥美男不出意外地全部上榜。其中有"行走的雕塑"之稱的金賢重榮登榜首,元斌、玄彬、姜東元、孔侑、高修、蘇志燮、尼坤、宋 鐘基、鄭宇成 等躋身前十名。出人意料的是人氣王張根碩僅僅排名29位,險些掉隊。




2012韓國最帥男人 金賢重

金賢重,1986年6月6日出生,韓國歌手,演員,韓流明星代表之一,韓國人氣團體SS501的隊長。



2012韓國最帥男人 元斌

元斌原名金道振,韓國頂級巨星。1995年18歲的他因參加選拔賽而出道,2000年因出演連續劇 《藍色生死戀》而出名。



2012韓國最帥男人 - 韓國國內最帥男人排行榜TOP30

韓國某節目公佈了韓國國內最帥男人排行榜TOP30,一些我們耳熟能詳的韓國帥哥美男不出意外地全部上榜。其中有"行走的雕塑"之稱的金賢 重榮登榜首,元斌、玄彬、姜東元、孔侑、高修、蘇志燮、尼坤、宋鍾基、鄭宇成等躋身前10名。




2012韓國最帥男人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