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選拔昨天晚間出爐,第一名至第三名為洪佳麗(中)、李易玨(左)與陳辰靉(右)。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
「佳麗」好棒! 冷泉公主封后


宜蘭蘇澳冷泉文化節圓滿落幕,重頭戲蘇澳冷泉公主選拔昨天由20歲新北市民洪佳麗奪冠,亞、季軍分別是李易玨及陳辰靉。今年蘇澳冷泉公主參賽佳麗水準高,連評審都說,論外表、才藝,實在難分高下,由於蘇澳冷泉公主需擔任觀光大使,因此她們對於蘇澳冷泉有多少了解?使得「演說競賽」成評比指標。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高中畢業於模特兒系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就讀台北體院動態藝術學系三年級的洪佳麗身高168公分、體重45公斤,三圍32B、24、33,外型亮眼,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最喜歡跳舞、走秀,修長的大腿搭上甜美的笑容,形象加分。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說,高中畢業於模特兒系,對選美興趣濃厚,這次當選冷泉公主,一定要好好行銷蘇澳冷泉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冠軍名副其實,佳麗果真是「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說,當初透過臉書,得知報名訊息,「原本以為選美很輕鬆,結果發現好辛苦」,比賽前2周特訓,昨天更練舞到半夜3點多,好怕黑眼圈影響比賽。「佳麗你好棒!」台下不少粉絲加油,也有觀眾笑談,冠軍名副其實,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果真是「佳麗」。

評審陳宏宇表示,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未來要擔任蘇澳觀光大使,赴日宣傳冷泉,因此選手擁有姣好身材外,還要懂得行銷自我,並深度了解蘇澳冷泉文化,少數佳麗的舞台經驗不足,情緒緊張失常,此時不妨深呼吸,思緒清楚再回答問題。

第二名的李易玨從事翻譯工作,她說,泡冷泉對皮膚很棒,自己也很愛泡湯;季軍陳辰靉是前三名中,唯一的宜蘭人,目前任職蘇澳國小體育老師,她說,蘇澳冷泉是她童年的最愛,獲獎很開心。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
全文網址: 「佳麗」好棒! 冷泉公主封后 | 基宜花東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