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印度鬼椒 斷魂椒


健力士世界記錄世界第一辣,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在台灣屏東枋寮栽種量產成功。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有多辣?台灣最辣的雞心辣椒辣度7到9萬(Scoville斯科維爾),而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度高達150萬(Scoville斯科維爾),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輕輕一沾,即讓你感受直衝腦門的猛烈辣勁。

4年前枋寮農民戴輝榮,原本只是玩票性質試種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經過幾次失敗,克服土壤及氣候因素,在浸水營古道種了約3分地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現已採收,並循古法醃製純手工、無防腐劑、無化學色素、低鹽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醬,且準備研製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粉供應市場。




戴輝榮表示,冬天很多人喜歡吃麻辣火鍋,有時業者貪小便宜使用工業加味辣椒,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現在有些知名火鍋連鎖店已經開始使用他種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據說反應相當好。

戴輝榮表示,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適合高溫乾燥氣候,露天栽種,不需要溫室;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的植株高大,果實直徑約如一元硬幣大小,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辣度極強,暴發力猛,有些好奇民眾嘗試咬一小口生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就開始頻頻冒汗,咳個不停猛灌水,更別說用吃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保證讓你頭皮發麻,冷汗猛流。

農場內,戴輝榮從育苗灌溉種植皆以施有機肥,除栽種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也種植印度斷魂椒(辣度100萬Scoville斯科維爾)、墨西哥巧克力辣椒、紅色殺手辣椒等名列健力士世界記錄前3名最辣的辣椒。

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
引用自:印度鬼椒 世界第一辣現身台灣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