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


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月光與彩虹相映成趣的景象令人讚嘆


自1984年被聯合國列入世界遺產的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被拍到罕見的天文景象「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顧名思義是月光下的彩虹,會形成「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的原因是因為夜晚有明亮的月光,大氣中又有適當的水滴。寧靜的傍晚,月光與彩虹相映成趣的景象實在令人讚嘆!




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
來源: 彩虹看得多 月虹你看過沒?



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 奇景美不勝收

平常我們總能欣賞到美麗的彩虹,但是還有一種「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恐怕就很少人知道了吧?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就是出現在月光之下的彩虹,叫做MoonBow,而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這樣神奇的美景,地球只有少數幾個地方看得到,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就是其中一處,為了讓更多人欣賞這月光下的彩虹奇景,特別製作成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影片,讓民眾透過網路,就能夠大飽眼福。


每到春夏的滿月時分,在美國加州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壯麗的瀑布下,往往會出現一抹彩虹,不同於一般常見的Rainbow,這種在月光下的彩虹,又被稱為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 Moonbow。


影片旁白:「如果有滿月,又沒有烏雲,月光反射太陽的光芒,有足夠的光線,就很有可能形成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 這種難得的奇景,地球上只有特地的地點能看到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為了讓更多人能看到這樣美不勝收的月光下的彩虹景色,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製作了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影片,在不同角度下,拍下美麗的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令人讚嘆,大自然,最天然的美

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

影片旁白:「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是隨著民眾對攝影的熱愛,變得更加熱門,每到5月、6月份時,總是會出現上百名攝影師,在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面的瀑布旁,拍攝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 站在瀑布旁,耳聽著水聲,眼看著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讓人不禁讚嘆,大自然,最天然的美。

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優勝美地看「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
引用自: 優勝美地看「月虹」 奇景美不勝收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