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忍者學園 俄羅斯


忍者學園 俄羅斯

忍者學園 俄羅斯(俄羅斯超認真的忍者學園)忍者學園 俄羅斯(俄羅斯超認真的忍者學園)
俄羅斯「忍者學園」,學園長蒙著眼也能精準地切開學員頭上的西瓜。

忍者學園 俄羅斯(俄羅斯超認真的忍者學園)
俄羅斯超認真「忍者學園」 教導吹箭射氣球、蒙面砍西瓜


「忍者」盛行於日本幕府時代,以執行秘密任務及間諜活動為主;現在似乎只在電影裡才能看見忍者的蹤跡,但事實上俄羅斯有一間非常認真的「忍者學園 俄羅斯(俄羅斯超認真的忍者學園)」,忍者學園 俄羅斯(俄羅斯超認真的忍者學園)專門教導各種忍術,舉凡體術及不同武器的使用都包含在內。




俄羅斯受日本影響頗深,除了在電器、壽司等物質層面外,在文化上更是吸收了神髓。在莫斯科一棟小小公寓裡,有著數百年歷史的忍術精華正悄悄傳承;這間「忍者學園 俄羅斯(俄羅斯超認真的忍者學園)」在2009年,獲得日本正統忍術學校認證,而忍者學園 俄羅斯(俄羅斯超認真的忍者學園)學園長還是位忍術八段的高手。

忍者學園 俄羅斯(俄羅斯超認真的忍者學園)
手�劍、弓箭等武器都是必學的項目


在「忍者學園 俄羅斯(俄羅斯超認真的忍者學園)」內,手�劍、弓箭等武器都是必學的項目,在日本《朝日新聞網》所拍攝的忍者學園 俄羅斯(俄羅斯超認真的忍者學園)影片中,忍者學園 俄羅斯(俄羅斯超認真的忍者學園)高段學員還能準確地用吹箭射破氣球;擁有忍術八段實力的忍者學園 俄羅斯(俄羅斯超認真的忍者學園)學園長更當場示範蒙面、持忍刀切開學員頭頂的西瓜。

忍者學園 俄羅斯(俄羅斯超認真的忍者學園)
修業的學員超過30名,年齡層從5至50歲都有


據了解,在「忍者學園 俄羅斯(俄羅斯超認真的忍者學園)」修業的學員超過30名,年齡層從5至50歲都有,他們皆以認真的態度接受訓練;當朝日記者問到其中一位忍者學園 俄羅斯(俄羅斯超認真的忍者學園)小學員未來的志向時,忍者學園 俄羅斯(俄羅斯超認真的忍者學園)小學員雖然靦腆,但卻十分明確地回答說:「忍者!」

忍者學園 俄羅斯(俄羅斯超認真的忍者學園)
原文網址: 俄羅斯超認真「忍者學園」 教導吹箭射氣球、蒙面砍西瓜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