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恐怖 借住女

恐怖 借住女
不請自來的「借住女」!半夜才從天花板偷偷鑽出來…

恐怖「借住女」(不請自來的恐怖「借住女」)
恐怖「借住女」(不請自來的恐怖「借住女」)
恐怖「借住女」,躡手躡腳從天花板上爬出來。(圖╱取自youtube)

試想一位陌生人偷偷潛入你家,整整住上一個禮拜,還會在晚上偷東西吃!美國一名男子因發現冰箱的食物常莫名消失,決定在廚房裝設攝影機,察看到底怎麼回事;沒想到攝影機竟拍到一位不請自來的恐怖借住女」(不請自來恐怖借住女」),恐怖借住女」(不請自來恐怖借住女」)在家中有其他人活動時,都悄悄躲在天花板上…





這支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借住女」(不請自來恐怖借住女」)影片拍攝時間為2009年,不過最近又開始在網路上流傳;公寓男主人表示,他確定自己沒有吃冰箱裡的東西,詢問女友也說不知情,本來以為是家裡鬧鬼了,但後來還是將攝影鏡頭對準廚房,希望找出端倪。

在攝影機裝設妥善後,男主人回到房間休息,這時恐怖借住女」(不請自來恐怖借住女」)緩緩從天花板爬出來,小心翼翼地挪動椅子,避免發出聲音;恐怖借住女」(不請自來恐怖借住女」)不但開冰箱找食物,還大剌剌地坐在沙發上,疑似在看電視,當男主人突然走出房間時,恐怖借住女」(不請自來恐怖借住女」)才趕忙躲起來。

男主人說,恐怖借住女」(不請自來恐怖借住女」)應該是街友,恐怖借住女」(不請自來恐怖借住女」)從窗戶爬進來後就在他家住了一個禮拜。雖然這支恐怖借住女」(不請自來恐怖借住女」)影片的真實性無法確認,不過這件恐怖事蹟曾確實發生;2008年在日本東京有一位流浪女性,就偷偷潛入一名單身漢家中,並在衣櫥裡躲了一整年;同樣也是在這位單身男子裝了攝影機後,才將恐怖借住女」(不請自來恐怖借住女」)抓出來。

恐怖借住女」(不請自來恐怖借住女」)
原文網址: 不請自來的「借住女」!半夜才從天花板偷偷鑽出來…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