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毛毛照 沒有臉

毛毛照 沒有臉

毛毛照 沒有臉(毛毛照 模特兒沒有臉只剩毛)毛毛照 沒有臉(毛毛照 模特兒沒有臉只剩毛)
脖子以上只剩毛的「毛毛人」,在昏暗燈光下更顯詭異。

網傳詭異「毛毛照」!模特兒沒有臉、脖子以上只剩毛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群「新人類」毛毛照 沒有臉(毛毛照 模特兒沒有臉只剩毛),他們的身形與一般人無異,然而只要一拍照,這些人的五官就會完全消失,甚至連頭也不見了,只剩一堆雜亂的毛髮取而代之。事實上,這些詭異毛毛照 沒有臉(毛毛照 模特兒沒有臉只剩毛)照片是目前最新的拍攝流行,而毛毛照 沒有臉(毛毛照 模特兒沒有臉只剩毛)把戲的關鍵則在於「鬍子」!


毛毛照 沒有臉(毛毛照 模特兒沒有臉只剩毛)」的拍攝手法相當簡單,但前提是毛毛照 沒有臉(毛毛照 模特兒沒有臉只剩毛)模特兒必須是位「鬍子哥」;毛毛照 沒有臉(毛毛照 模特兒沒有臉只剩毛)這些鬍子哥做出仰天長嘯的動作,毛毛照 沒有臉(毛毛照 模特兒沒有臉只剩毛)將整張臉孔隱藏在濃密的鬍子後,再配合角度或昏暗的燈光,便能營造出氣氛詭譎的「毛毛照 沒有臉(毛毛照 模特兒沒有臉只剩毛)」。



來源:[http://acidcow.com/pics/21616-beaver-21-pics.html

毛毛照 沒有臉(毛毛照 模特兒沒有臉只剩毛)
原文網址: 網傳詭異「毛毛照」!模特兒沒有臉、脖子以上只剩毛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