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蜘蛛犬 狗狗

蜘蛛犬 狗狗

蜘蛛犬 狗狗(蜘蛛犬 狗狗爬柵欄)蜘蛛犬 狗狗(蜘蛛犬 狗狗爬柵欄)
狗狗爬柵欄? 「蜘蛛犬」兩腳一撐輕鬆向上爬

蜘蛛犬 狗狗(蜘蛛犬 狗狗爬柵欄)
蜘蛛犬 狗狗不繞遠路,展現驚人的攀爬技術抄「捷徑」


聽到主人呼喚,這隻名叫「露西」的蜘蛛犬 狗狗(蜘蛛犬 狗狗爬柵欄),立刻抄「捷徑」不到20秒的時間內,蜘蛛犬 狗狗(蜘蛛犬 狗狗爬柵欄)殺到主人面前。而這條捷徑可不是平面道路,竟然是「向上發展」的路?蜘蛛犬 狗狗(蜘蛛犬 狗狗爬柵欄)驚人的攀爬技術,蜘蛛犬 狗狗(蜘蛛犬 狗狗爬柵欄)影片才Po上網不到半個月,點閱已突破20萬人次!




蜘蛛犬 狗狗(蜘蛛犬 狗狗爬柵欄)
蜘蛛犬 狗狗獨門秘訣,四隻腳撐在柱子跟柵欄間往上爬


原來這隻蜘蛛犬 狗狗(蜘蛛犬 狗狗爬柵欄)有個獨門秘訣,雖然不至於飛簷走壁,但也算是狗界的「蜘蛛人」。蜘蛛犬 狗狗(蜘蛛犬 狗狗爬柵欄)竟然可以四隻腳撐在柱子跟柵欄間,靠著純熟技巧往上爬,蜘蛛犬 狗狗(蜘蛛犬 狗狗爬柵欄)最後爬過了柵欄,輕鬆跳下地面,重返主人的懷抱。網友忍不住驚呼「牠也太強了,根本是『蜘蛛犬』!」、「真是個聰明的女孩。」

蜘蛛犬 狗狗(蜘蛛犬 狗狗爬柵欄)露西獨家攀爬技術,網友忍不住讚賞「真是聰明又厲害的蜘蛛犬!」

蜘蛛犬 狗狗(蜘蛛犬 狗狗爬柵欄)
原文網址: 狗狗爬柵欄? 「蜘蛛犬」兩腳一撐輕鬆向上爬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