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


美國少女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全球最爛歌手 Rebecca Black)因唱了一首《星期五》獲得「最爛歌手」之稱爆紅之後,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全球最爛歌手 Rebecca Black)將於下周一再出新單曲。


還記得憑著一首《星期五》(Friday)獲得「最爛歌曲」稱號而爆紅的14歲美國少女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全球最爛歌手 Rebecca Black)嗎?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全球最爛歌手 Rebecca Black)即將在下周一(18日)在YouTube發表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全球最爛歌手 Rebecca Black)的第二首音樂MV《我的時刻》(My Moment),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全球最爛歌手 Rebecca Black)並且在八月份推出收錄五首歌曲的最新EP!




新歌《我的時刻》將在美國時間下周一晚間八點發表且供下載,次日可在蘋果線上音樂商店iTunes購買。而新MV也以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全球最爛歌手 Rebecca Black)的真實生活作為主軸,包括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全球最爛歌手 Rebecca Black)在高中的最後一天、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全球最爛歌手 Rebecca Black)參加電影首映會走紅地毯以及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全球最爛歌手 Rebecca Black)獲獎的畫面,讓觀眾了解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全球最爛歌手 Rebecca Black)她一舉成名這一路的過程。

14歲的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全球最爛歌手 Rebecca Black)第一首創作《星期五》(Friday)今年年初上傳到YouTube後,被譽為小賈斯汀第二,點閱率更是高達1.67億,雖然被外國媒體及網友認為是「最糟糕的歌手」,卻讓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全球最爛歌手 Rebecca Black)一夕之間從一個高中小女生意外的爆紅!

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全球最爛歌手 Rebecca Black)最近也在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MV《惡搞週末》(Last Friday Night)參一咖,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全球最爛歌手 Rebecca Black)和凱蒂佩芮同台演出。


連結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全球最爛歌手 Rebecca Black)表示,希望藉由第二首歌曲來證明自己不只是網路的一股熱潮而已,而網友們得知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全球最爛歌手 Rebecca Black)再出「輯」的消息也都反應熱烈,更有網友說,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全球最爛歌手 Rebecca Black)第二首單曲的歌名應該是《星期六》才對啦!

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全球最爛歌手 Rebecca Black)
原文網址: 「全球最爛歌手」 爆紅美少女再出「輯」!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