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抖腳小貓

抖腳小貓

抖腳小貓(「抖腳小貓」做惡夢)抖腳小貓(「抖腳小貓」做惡夢)
牠們可不是在上演《暮光之城》!貓媽媽展現母愛,「熊抱」安撫惡夢
抖腳小貓(抖腳小貓做惡夢)。(圖╱Youtube)

抖腳小貓」做惡夢 貓媽媽緊緊「熊抱」安撫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非常甜蜜的抖腳小貓(抖腳小貓做惡夢)短片,一隻抖腳小貓(抖腳小貓做惡夢)在睡覺時,疑似做惡夢不停抖腳;過不久,貓媽媽把抖腳小貓(抖腳小貓做惡夢)摟進懷裡,緊緊「熊抱」安撫,展現濃濃的母愛。




母子倆最後一起安然熟睡,而飼主把這段抖腳小貓(抖腳小貓做惡夢)影片上傳後,抖腳小貓(抖腳小貓做惡夢)在短時間內大受歡迎,網友誇張大呼抖腳小貓(抖腳小貓做惡夢):「太可愛了吧,甜到讓我快得糖尿病了!」還有人開玩笑說:「要定法條來禁止上傳這可愛到讓人『失控』的抖腳小貓(抖腳小貓做惡夢)影片!」

抖腳小貓(抖腳小貓做惡夢)
原文網址: 「抖腳小貓」做惡夢 貓媽媽緊緊「熊抱」安撫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