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

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

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台北寵物展的100歲狗瑞 來旺)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台北寵物展的100歲狗瑞 來旺)
100歲吉娃娃「狗瑞」 飼主透露保養秘訣:互動!

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台北寵物展的100歲狗瑞 來旺)
吉娃娃狗瑞「來旺」在2011台北寵物展,祖孫四代同堂


每一位飼主,都希望自己的寵物能健健康康、長命百歲。「2011年台北寵物展」在15日開幕當天,知名藥廠特別邀請到一隻吉娃娃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台北寵物展的100歲狗瑞 來旺),今年15歲的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台北寵物展的100歲狗瑞 來旺),換算人類年齡已經100歲。獸醫說,以小型犬的壽命來說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台北寵物展的100歲狗瑞 來旺)相當長壽,而且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台北寵物展的100歲狗瑞 來旺)的身體機能十分良好。

吉娃娃「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台北寵物展的100歲狗瑞 來旺)」是一隻「狗阿祖」,15日寵物展開幕當天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台北寵物展的100歲狗瑞 來旺)受輝瑞藥廠邀請,跟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台北寵物展的100歲狗瑞 來旺)的四代後輩「祖孫同堂」亮相,也分享長壽又健康的秘訣。

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台北寵物展的100歲狗瑞 來旺)
100歲 狗瑞 來旺身體機能數值都非常標準


根據台北諾亞動物醫院的哈醫師指出,一般小型犬壽命約10到12年左右,以「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台北寵物展的100歲狗瑞 來旺)」來說,真的算是一隻長壽「狗瑞」。雖然有白內障,視力因年老而慢慢減退中,但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台北寵物展的100歲狗瑞 來旺)其餘身體機能十分良好,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台北寵物展的100歲狗瑞 來旺)數值都非常標準。




哈 醫師認為,讓寵物長壽又健康的秘訣,不外乎是「定期健檢預防疾病」、「飲食清淡及規律作息」,還有「時常互動增加情感」。他說,不論年紀老小,都有可能受 到傳染疾病的威脅。像是心絲蟲,一旦染上,往往致命的機率就會大幅提高。因此他強調「預防勝於治療」,定期接種疫苗、使用多合一除蟲滴劑,遠離致命傳染病 危險。而在生活作息上,培養優質睡眠,可以幫助伴侶動物們維持體力與健康。另外飼主多和狗狗互動和玩耍,不僅可以培養感情,也讓狗狗保持愉悅心情,心理影 響生理,自然健康長壽。

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台北寵物展的100歲狗瑞 來旺)
100歲 狗瑞 「來旺」穿著紅色旗袍,帶著四代子孫畫面,十分壯觀又溫馨


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台北寵物展的100歲狗瑞 來旺)這天穿著紅色旗袍,帶著四代子孫分別是:大白鯊(民國89年次生)、紅美(大白鯊的女兒,民國89年生)、紅眼睛(紅美的小孩,93年次生)、王品(民國97年次生)。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台北寵物展的100歲狗瑞 來旺)五代子孫同堂的畫面,十分壯觀又溫馨。


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台北寵物展的100歲狗瑞 來旺)
原文網址: 100歲吉娃娃「狗瑞」 飼主透露保養秘訣:互動!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