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最性感駭客【組圖】

最性感駭客 - 史上最性感駭客 Kristina Svechinskaya【組圖】
標籤:最性感駭客,史上最性感駭客,Kristina Svechinskaya,史上最性感女駭客,最性感駭客 Kristina Svechinskaya,史上最性感駭客 Kristina Svechinskaya,

美國紐約法庭驚現“史上最性感”女駭客
曾讓很多美國人著迷的來自俄國的女駭客間諜Anna Chapman(安娜·查普曼),在駭客組織被偵破後出現在人們的眼裏。這名身材火辣的女駭客已被遣送回俄國,後來美國總統奧巴馬也提到把她遣送回俄國可不是他的決定。現在美國人正在談論的另外一個俄國女駭客 Kristina Svechinskaya(克裏斯蒂娜·斯沃辛斯卡婭),是在本週被判案的37個涉嫌侵入西歐某個銀行系統的駭客之一。


被英國媒體吹捧為“世界最性感駭客”的克裏斯蒂娜·斯沃辛斯卡婭 Kristina Svechinskaya 今年只有21歲,是美國紐約大學的一名俄羅斯籍學生。本月初Kristina Svechinskaya在紐約被捕,10 月12日,穿著皮靴和緊身牛仔褲的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在紐約法庭出庭受審,頓時艷驚四座。當她的艷照在網路上曝光後,眾網友們紛紛稱之為“世界最性感駭客”。


然而這位“ 史上最性感”美女駭客的罪行更令人咋舌,根據檢察官的指控,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 是 一個總部在東歐的高科技犯罪團夥的一分子,這個詐騙團夥通常會以在美國讀書的俄羅斯、烏克蘭等國學生為目標,利用俄文報紙廣告和社交網路招兵買馬。詐騙團 夥的犯案方式是利用特洛伊木馬病毒,以寄電子郵件的方式竊取小型企業或個人用戶的資料、密碼和銀行憑證,然後將錢從受害者賬戶匯出。他們已利用電腦病毒從 英國和美國銀行的小額賬戶裏竊取總計7000萬美元(約 4.66億人民幣)的鉅額存款。

這次涉案的被告多達37人,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 是涉案的4名紐約大學學生之一,她們被指控擔任“錢騾”(擁有美國地址,能夠收到支票的人)角色,利用假護照開了幾百個賬戶,讓竊取得來的錢在這些戶頭裏洗錢,隨後把錢運回歐洲,“錢騾”可從每次詐騙裏抽取10%的費用。檢察官說,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 使用本名及多個化名至少開設了5個賬戶,賬戶裏還存有3.5萬美元,另外已有多筆款項被提走。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透露,這是他們破獲的最大規模網路犯罪案件之一。這個詐騙團夥用“特洛伊木馬”軟體竊取網上銀行客戶的註冊資訊,每月可進賬326萬美元。據悉,這些贓款是被嫌犯通過英國匯豐銀行跨國提取的,而這些木馬軟體只需300英鎊便可在網上買到。

10月12日,穿著皮靴和緊身牛仔褲的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 在紐約法庭出庭受審,頓時艷驚四座。當史上最性感駭客 Kristina Svechinskaya的艷照在網路上曝光後,眾網友們紛紛稱之為“世界最性感電腦駭客”。由於被控銀行欺詐和濫用護照兩項罪名,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 可能面臨最高長達40年的監禁。聽到這個消息後,這位“美女駭客”頓時失聲痛哭。在辯護律師看來,以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 為代表的涉案學生都是年少不經事,“是被那些老謀深算的傢夥利用了的孩子”。


美國的媒體稱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 為世界上身材最火的駭客,紐約雜誌則表示懷疑她是不是能造成和安娜·查普曼一樣的轟動,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 雖然美艷性感,但安娜·查普曼竊取的都是美國政府的機密,而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 看中的是美國銀行的賬戶,而且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 的名字太長了(難念)。


最性感駭客
引用自:美國紐約法庭驚現“史上最性感”女駭客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