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半身人 Kenny【圖+影】

半身人 Kenny - 肯尼 半身人 Kenny Easterday【圖+影】
標籤:半身人 Kenny ,半身人 Kenny 肯尼,半身人 Kenny ,半身人 Kenny 照片,半身人 Kenny 故事,半身人 Kenny 介紹,半身人 Kenny 影片,半身人 Kenny 寫真

不向困難低頭的半身人 Kenny,戰勝自己的命運,醫生曾說他只能活到21歲,如今半身人 Kenny已經35歲,不但生活工作樣樣自己來,半身人 Kenny甚至19歲時曾有一段婚姻,目前也未婚妻妮基交往了7年。33歲的妮基說,「人們很好奇,半身人 Kenny是不是有『那話兒』。」半身人 Kenny笑著對鏡頭說,「來,我讓你看!哈哈!」

半身人 Kenny - 肯尼 半身人 Kenny Easterday半身人 Kenny - 肯尼 半身人 Kenny Easterday

美國男子肯尼伊斯特戴(Kenny Easterday)被稱為「半身人」(the half-bodied man),由於先天罹患脊椎異常疾病,出生後被迫截肢、失去雙腿,當時醫生還斷定他活不過21歲;不過,不願向命運低頭的半身人 Kenny,如今不但已經35歲,生活工作樣樣自己來,甚至結過一次婚,如今也有未婚妻。半身人 Kenny的不凡人生被美國TLC電視台拍成紀錄片。

35年來,半身人 Kenny 肯尼伊斯特戴(Kenny Easterday)過得比別人艱辛,因為他沒有雙腿。半身人 Kenny說,「不是被車撞、被火車撞、被巴士撞,或越戰受傷,我一出生就是如此。」半身人 Kenny一出生就罹患罕見疾病「胝骨發育不全症」(sacral agenesis),為保住上半身,當他才6個月時,醫生截去他嚴重扭曲的雙腿。

半身人 Kenny的母親說,「他沒有雙腿,並沒有使他和你我不一樣,你能做的,他也能。」半身人 Kenny的父親更直言,「Kenny必須更加努力,才能得到他想或要的東西。」

半身人 Kenny - 肯尼 半身人 Kenny Easterday半身人 Kenny - 肯尼 半身人 Kenny Easterday

的確,不向困難低頭的半身人 Kenny,戰勝自己的命運,醫生曾說他只能活到21歲,如今他已經35歲,不但生活工作樣樣自己來,甚至19歲時曾有一段婚姻,目前也未婚妻妮基交往了7年。33歲的妮基說,「人們很好奇,半身人 Kenny是不是有『那話兒』。」半身人 Kenny笑著對鏡頭說,「來,我讓你看!哈哈!」

能有自己的小孩,一直是半身人 Kenny最大心願,7年前妮基(Nickey)和他一起生活,不久後生下一名女孩黛莎莉(Desiree),雖然視如己出,但為了了解真相,半身人 Kenny特別去做DNA鑑定。不向命運屈服,半身人 Kenny在感情、工作和生活點滴,最近被美國教育頻道(TLC)拍成紀錄片,而女兒究竟是不是自己親生的?也將在美國周日(4日)播出的節目中公布。

半身人 Kenny
影片:Kenny Easterday // The man with Half a Body Special Documentary // Watch




半身人 Kenny
引用自:誰說他不行?半身人與未婚妻生女 真相將公開

半身人 Kenny一直都有個願望,「我想有一個孩子,擁有我的姓氏,繼承我的傳奇,驕傲地向別人說,『他是我爸爸』。」不過他嘴裡含著剛出爐的DNA親子鑑定報告,8 年來的疑問答案就在這裏。鏡頭前的半身人 Kenny,再三猶豫,深吸一口氣他還是決定面對,但結果卻令半身人 Kenny心碎,女孩不是他親生,而他也經不起這個打擊,跟未婚妻黯然分手,以往的和樂景象,如今只成回憶。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