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完美臉蛋 林志玲【圖+影】

完美臉蛋 林志玲 - 華人完美臉蛋 林志玲【圖+影】
標籤:完美臉蛋 林志玲,華人完美臉蛋 林志玲,完美臉蛋林志玲,整型外科 完美臉蛋 林志玲,標準美女 完美臉蛋 林志玲

華人完美臉蛋 既像林志玲又似章子怡
什麼樣的臉孔才叫美女?其實人人心中各有一把尺,南韓一名整型外科醫生就利用合成軟體,把各國美女藝人的五官特徵合而為一,依照不同種族組合成不同的標準美女,結果華人美女的完美臉蛋,既像林志玲,又神似章子怡。

美女人人愛看,不過美的定義未必相同,種族、文化可是衡量完美臉蛋的重要標準,第一名模林志玲就是台灣人的最愛,這可不是空穴來風,南韓整型外科醫生特別合成了各種族最有魅力的完美臉蛋,看看這華人美女像不像林志玲

集合兩岸三地美女之大成,華人偏好瘦長瓜子臉,臉頰不能太有肉,這張華人完美臉蛋,既像林志玲,也有三分神似章子怡,這也難怪章子怡和林志玲會是兩岸整型範本的第一名。

再來看看日本和風美女,眼角上揚、尖下巴再配上豐潤雙頰,由14名日本女藝人合成的美人胚子,既有松嶋菜菜子的清新神韻,也有幾分藤原紀香的美豔風情。

至於完美韓流美女也是19名女星的合體,大眼睛、挺鼻樑是韓國人最青睞的必要完美臉蛋條件,說實在,三張東方臉孔各有各的美,也各有人愛。

至於白俏妞,簡直就是美女納塔莉波曼的翻版,當然也融合了安潔莉娜裘莉的陽剛線條;而黑美人必須擁有窄鼻樑和豐厚雙唇,這5張完美標竿臉蛋看了人人羨慕,其實美麗沒有單一標準,只要看了順眼就算美啦。

完美臉蛋 林志玲
引用自:華人完美臉蛋 既像林志玲又似章子怡

完美臉蛋 林志玲
影片:華人整形「完美臉蛋」神似名模林志玲



-----------------

華人最愛瓜子臉 林志玲標準美女
人人都愛看美女,不過,美女也有標準嗎?南韓有位整形醫師從好兩岸三地華人女星的五官特徵,以電腦合成科技完成華人完美臉蛋典範照片,結果發現臉型瘦長、下巴尖尖的瓜子臉美人,就受華人歡迎,而台灣名模林志玲的美貌最具代表性。

美女永遠都是眾人目光的焦點。而且不同的種族文化對美女也有不同的認定標準。南韓整形外科醫師[李承哲]把各國人氣女星的臉孔組合成最受歡迎的典型美女。於是林志玲、徐若瑄、小S徐熙娣、張曼玉、張柏芝、章子怡、鞏俐和湯唯,兩岸三地的美女,經過電腦合成技術,完成這張華人完美臉蛋照,最大的特色就是臉型瘦長,臉頰少肉,而且下巴較突出。

而且跟台灣名模林志玲相比,臉型五官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五,也難怪志玲姐姐紅遍華人世界。至於集合日本當紅女星面貌的和風佳麗,容貌的特色就是臉型長,眼角上揚,臉頰豐腴跟尖下巴。還有韓流女神的典範,五官特色就要眼睛大,鼻樑挺,臉頰完美,上唇薄,而且鼻子到下巴距離短。

而白種人的美女典型,強調臉部線條陽剛,顴骨高,下顎有稜有角,而且嘴唇豐厚,才是正港的白俏妞。另外非洲裔典型美女,除了擁有鼻樑窄,還得眼睛細小,上唇較薄,下巴小巧,可見不同人種,對於美女的標準可是大異其趣。

完美臉蛋 林志玲
引用自:華人最愛瓜子臉 林志玲標準美女

-----------------
save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