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美 暴衝姐 怒K大黑熊

美 暴衝姐 怒K大黑熊

怕愛犬被吃掉 暴衝姐」重拳怒K大黑熊


暴衝姐」重拳怒K大黑熊 - 賞給黑熊一記扎實的下勾拳

暴衝姐』科琳斯 Brooke Collins 怒K大黑熊 - 上星期美國阿拉斯加一名年輕女子,為了保護自己的愛犬不被闖入院子的黑熊吃掉,竟然大膽「暴衝怒K嚇唬黑熊,還賞給黑熊一記扎實的下勾拳,讓牠落荒而逃!

暴衝姐」重拳怒K大黑熊 - Brooke Collins

當地時間28日晚間,22歲的暴衝姐』科琳斯 Brooke Collins放她的兩隻達克斯獵犬到後院玩耍,不久後院傳出尖銳狂暴的狗吠聲,暴衝姐』科琳斯 Brooke Collins跑到後院,赫見一隻黑色大熊正用嘴巴叼起她的愛犬傅吉(Fudge),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暴衝姐」重拳怒K大黑熊 - 黑熊被打後,神情看來非常「驚恐」

千鈞一髮之際,暴衝姐』科琳斯 Brooke Collins對著黑熊大叫,又跑近企圖嚇跑牠,不過黑熊不為所動。不知哪來的勇氣,暴衝姐』科琳斯 Brooke Collins竟然朝黑熊鼻子怒K大黑熊,終於趕跑這隻不速之客。暴衝姐』科琳斯 Brooke Collins的男友表示,黑熊被打之後,神情看起來非常「驚恐」。

暴衝姐」重拳怒K大黑熊 - 重擊鯊魚的鼻子可以趕跑牠,所以我就打了黑熊的鼻子

暴衝姐』科琳斯 Brooke Collins後來表示,「我曾聽說過,重擊鯊魚的鼻子可以趕跑牠,所以我就打了黑熊的鼻子。我愛我的狗。沒有人能夠忍受,目睹寵物在眼前死掉。」多虧主人出手相救,高齡12歲的小狗傅吉保住一命。《ABC新聞網》指出,暴衝姐』科琳斯 Brooke Collins遭黑熊弄斷一根手指,但暴衝姐』科琳斯 Brooke Collins不知道這是熊爪或熊齒的傑作。

暴衝姐」重拳怒K大黑熊 - 家人與朋友指責她「瘋了」

事後,暴衝姐』科琳斯 Brooke Collins的家人與朋友指責她「瘋了」,但有些網友在暴衝姐』科琳斯 Brooke Collins的臉書上留下訊息,說暴衝姐』科琳斯 Brooke Collins完成了一項「英雄事蹟」。此外,美國專家指出,大部分的熊都很膽小,只要叫喊或揮動雙手就可以嚇跑牠們,但必須跟牠們保持15呎以上的安全距離。

美 暴衝姐 怒K大黑熊

原文網址: 怕愛犬被吃掉 美「暴衝姐」重拳怒K大黑熊!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