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俄羅斯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 身材比美內衣名模

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

俄羅斯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美麗與智慧並重 身材比美內衣名模,美國司法部宣布偵破一個「俄羅斯間諜網」。被捕的11人當中,有8人是夫婦,另外還有一名惹火辣妹和一名帥哥。




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惹火辣妹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今年28歲,擁有有一頭紅髮和綠色的眼晴,身材豐滿,更擁有經濟碩士學位,堪稱美麗與智慧並重。另一人則是「型男」謝曼科 (Mikhail Semenko)。查普曼住在曼哈頓商業區的住宅,在網路經營地業務。據說她名下的物業,總值200萬美元。《紐約郵報》形容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擁有「內衣名模的身 材」(Victoria's Secret body)。

俄羅斯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檢 方指出,受過嚴格的特工訓練的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會利用自己的人際關係網和美色。引誘美國官員上鉤和洩露相關情報。自今年1月起,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將獲得的機密情報傳送給俄羅斯當 局。檢方指出,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跟接頭人建立私人的網路交換數據,使用Wi-Fi和Facebook發送情報。有一次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走進咖啡館,用筆電上網,而一輛接頭人的貨車 駛到路邊,雙方利用電腦私人網路互通資訊。

俄羅斯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上周,一名美國聯邦調查局官員假扮成俄羅斯官員,在紐約一間餐廳與查普曼見面,要求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將一本假護照交給另一位女間諜。兩人又確認了見面的暗語。據了解, 「女間諜」會問:「我們去年曾在加州見過面嗎?」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會則回答:「沒有,我想我們應該是在漢普頓見過,對嗎?」

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




最後不知為何查普曼並未進行這次任務。但她的同黨:「型男」謝曼科(Mikhail Semenko)卻正中聯邦調查局的陷阱。臥底探員問謝曼科,如果事情敗露會怎樣?他答道:「會將裝設通訊器材資料的碟片銷毀,另外只有一處地方可逃,就是紐約的俄羅斯領事館。」

俄羅斯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謝曼科是一名年約30歲的型男帥哥,開著賓士S500房車,擁有一名金髮女友。他會說俄語、英語、西班牙語和漢語普通話,在一間旅行社工作,主要協助華人和西班牙裔人規劃旅遊行程。鄰居指出,謝緬科與女友會用俄語交談,與鄰居沒有什麼交往。


美豔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引用自:俄羅斯女間諜美麗與智慧並重 身材比美內衣名模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