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珠海 空降哥

珠海 空降哥

珠海空降哥」印LOVE示愛


珠海 空降哥 - 珠海「空降哥」印LOVE示愛


廣東珠海出現一位「珠海 空降哥」,珠海 空降哥出動一架直升機降落在某廠區宿舍,接走一名女生。目擊者指出,直升機上印著愛心,疑似是珠海 空降哥在向該女生示愛。據悉,山東某學院曾經上演類似情景,後經查證是父親下班順道接女兒回家。

珠海 空降哥 - 一架直升機緩緩降落在南屏一場區宿舍的足球場




目擊者提供的畫面顯示,28日上午10點多,一架直升機緩緩降落在南屏一場區宿舍的足球場上,巨大聲響的引來不少人圍觀,隨後一名男子珠海 空降哥從走下來,在附近徘徊,像是在等待什麼;大約10分鐘後,又有兩男兩女出現,在他們登機後,直升機才緩緩起飛。

珠海 空降哥 - 「來接人,接了人就走了。」

目擊者表示,直升機上印著LOVE及一個心,疑似是珠海 空降哥在向女生示愛,「來接人,接了人就走了。」據報導,租一架直升機飛一個小時,最便宜也要2萬多元(人民幣),若真如民眾所推測是為了追女孩,那「珠海 空降哥」可謂下了重本。

珠海 空降哥 - 原來這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山東日前上演宛如偶像劇的一幕,一名男子珠海 空降哥開著直升機到校園接走一名女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推測兩人應該正在交往,而珠海 空降哥是富二代。不過,經媒體追查,原來這是一場美麗的誤會,珠海 空降哥其實是名父親,他接走的就是自己的女兒。

珠海 空降哥 - 推測該男子是富二代

據網上流傳的3分23秒珠海 空降哥影片,19日下午,一架紅色直升機降落在山東德州學院南校區操場,一名男子珠海 空降哥走下來站在機艙邊,不一會兒,一位嬌小的女生提著黑色皮箱走過去,等她登機後,直升機緩緩起飛。多數網友對此表示震驚,認為兩人是男女朋友,也推測珠海 空降哥是富二代。

珠海 空降哥 - 開直升機的男子其實是名父親


不過,《山東商報》追查發現,開直升機的珠海 空降哥其實是名父親,而他接走的就是自己的女兒。目擊者指出,當時直升機飛得很低,聲音很大,在操場上空盤旋至少6、7圈後才降落,「當時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直升機上,沒有注意到女生的長相或她是從旁邊的樓跑出來。」

珠海 空降哥 - 機主返航就順便降落在操場接孩子回家

校方調查結果指出,該架直升飛機是當地某種植企業從事空中農藥噴灑任務的飛機,當天在執行完噴灑任務後,珠海 空降哥返航就順便降落在操場接孩子回家。校方說,為了保護學生,尚未直接與該名女生或家長聯繫,而據女生好友透露,「事發後,她壓力很大,加上她本身很靦腆,不願多談。」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