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小蝦 模仿

小蝦 模仿

新人小蝦模仿費玉清笑翻全場




小蝦模仿秀 - 在節目展現模仿功力,表演得唯妙唯肖


小蝦目前是在中天娛樂台《全民最大黨》、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等節目的固定班底,小蝦先前也曾參與果陀劇場的演出。小蝦他在節目展現模仿功力,小蝦模仿秀現場不但模仿電影《猩球崛起》橋段,小蝦模仿秀還模仿藝人九孔、「新三小天王」蕭敬騰、林宥嘉和盧廣仲,甚至連「小哥」費玉清也不放過,小蝦模仿秀每段模仿都表演得唯妙唯肖,現場主持人和來賓無不捧腹大笑、鼓掌叫好。

小蝦模仿秀 - 買檳榔的時候千萬別說YA

小蝦模仿秀在節目中在模仿蕭敬騰演唱,歌聲幾乎一模一樣;小蝦模仿秀在模仿林宥嘉時,模仿他在演唱時後習慣的動作,並且加以誇大呈現,小蝦模仿秀已經引起不少來賓拍手叫好;表演到金曲最佳新人盧廣仲時,除了搭配招牌的大眼鏡外,盧廣仲的口頭禪「YA」,更是模仿的重點,小蝦模仿秀甚至還表演說大家雖然很喜歡模仿我說YA,但買檳榔的時候千萬別說YA,否則你就會買到「檳榔葉」了。

小蝦模仿秀 - 用費玉清的聲音演唱大嘴巴的「喇舌」

接著模仿「小哥」費玉清,小蝦模仿秀還說如果我唱「千里之外」,那就不fashion了,頗有和自稱「時尚教主」Hold住姐較勁的意味。小蝦模仿秀不但用費玉清的聲音演唱大嘴巴的「喇舌」,小蝦模仿秀還以費玉清聲音輕唱Beat-Box,現場來賓和主持人笑翻,蔡康永甚至還對小蝦說「好有種喔你」。

小蝦模仿秀 - 網友大讚實在太有梗了

小蝦模仿秀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不但網友反應熱烈,很多網友都留言小蝦模仿秀比之前的Hold住姐好笑多了;還有網友認為小蝦模仿秀模仿盧廣仲和費玉清的橋段實在太經典了,尤其是盧廣仲的「檳榔葉」,都大讚實在太有梗了;小蝦模仿秀費玉清的唱歌和Beat-Box也都讓他們笑慘了。不少網友拿小蝦模仿秀和Hold住姐比較,直言小蝦模仿秀比Hold住姐好笑多了頗有勝過Hold住姐的氣勢。

小蝦 模仿
原文網址: 強壓Hold住姐!新人小蝦模仿費玉清笑翻全場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