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五千公尺海底下 海洋天文台

五千公尺海底下 海洋天文台

歷史創舉 五千公尺海底下海洋天文台」 全面啟動



科學家在西北太平洋5000公尺海底下建立一套名為「海洋天文台」的海底感應系統,為人類提供前所未有的「海洋普查」資料,永久性的改變未來的海洋研究。

五千公尺海底下海洋天文台」 - 能夠立即捕捉如海底火山爆發等重要影像


科學家最近為一項革命性的海底高科技感應系統完成了測試。這套五千公尺海底下海洋天文台」系統據稱可以永久性的改變未來的海洋研究,並且五千公尺海底下海洋天文台」能夠立即捕捉如海底火山爆發等重要影像。

五千公尺海底下海洋天文台」 - 海底下的感應設備


這支五千公尺海底下海洋天文台」科學研究團隊使用特殊的機器人,花了三個星期時間檢查舖設在西北太平洋5000公尺海底下的感應設備。

五千公尺海底下海洋天文台」 - 將可為人類提供前所未有的「海洋普查」資料


他們為電纜和感應器拍了照片,確保五千公尺海底下海洋天文台」系統在啟動系前,一切就緒。據了解,一旦這項稱作「海底天文台」的海底感系統完成後,將可為人類提供前所未有的「海洋普查」資料。五千公尺海底下海洋天文台」研究人員也能夠從中同步監測到在化學、生物學、物理學和地質學上的海洋變化過程。

五千公尺海底下海洋天文台」 - 可謂科技上的一次「大躍進」

跟以往只能用船測量的方式相比,這項五千公尺海底下海洋天文台」監測系統可謂科技上的一次「大躍進」。五千公尺海底下海洋天文台」系統一旦啟動,數據資料即上傳到網路,讓其他科學家和有興趣的大眾可以同步閱覽。

五千公尺海底下海洋天文台
原文網址: 歷史創舉 五千公尺海底下「海洋天文台」 全面啟動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