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肯辛頓宮 鬧鬼 開放試膽


肯辛頓宮 鬧鬼 開放試膽

威凱皇宮 肯辛頓宮鬧鬼 萬聖節開放試膽




肯辛頓宮 鬧鬼 開放試膽 - 今年萬聖節期間開放給民眾,夜間入內試膽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婚後定居的肯辛頓宮,過去是黛安娜王妃的舊居,不過自從黛妃過世後,肯辛頓宮的鬧鬼傳聞一直沒有停過,有人半夜聽到詭異尖叫聲,還傳聞有警衛被鬼魂嚇死,英國王室為了打破鬧鬼謠言,大方決定,今年萬聖節期間開放給民眾,夜間入內試膽。

肯辛頓宮 鬧鬼 開放試膽 - 讓肯辛頓宮成為話題的,卻是層出不窮的鬧鬼傳聞

已故的黛安娜王妃,離婚後獨自在英國的肯辛頓宮住了6年,她的兒子威廉跟凱特,婚後也在這裡定居,不過真正讓肯辛頓宮成為話題的,卻是層出不窮的鬧鬼傳聞。影片旁白:「(黛安娜)在巴黎車禍意外過世後,大體被送回肯辛頓宮,上千民眾在主門獻花哀悼。」

肯辛頓宮 鬧鬼 開放試膽 - 更有人聲稱黛安娜的魂魄常常出沒

黛 安娜生前、身後都住在這裡,讓肯辛頓宮增添詭異色彩,有居民言之鑿鑿說,聽到宮裡的尖叫聲;有傳聞,皇宮的警衛因為看到鬼魂被嚇死,更有人聲稱黛安娜的魂 魄常常出沒。英國民眾:「就我所知,沒有科學證據,證實黛安娜的鬼魂存在,我情願不要證實,做人善良點,因為她走得很安祥。」

鬧鬼傳聞不斷,英國皇室乾脆在萬聖節期間,開放民眾夜間入內參觀,讓全民一起打破鬧鬼謠言。

肯辛頓宮 鬧鬼 開放試膽 - 現在皇室比較頭痛的,是熱衷到夜店當王子的哈利

其實皇宮鬧鬼的謠言還好處理,現在皇室比較頭痛的,是熱衷到夜店當王子的哈利,哈利黃湯下肚後,在夜店泳池邊狂舞,一個重心不穩,乾脆轉身跳到水裡,目擊者說哈利連黑色小內褲都被看到,皇室只低調表示,不過是年輕人放假出來玩,就讓哈利RELAX一下吧。

肯辛頓宮 鬧鬼 開放試膽
威凱皇宮傳鬧鬼 萬聖節開放試膽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