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兒童夜店


兒童夜店

俄羅斯兒童夜店Underground Garage


兒童夜店俄羅斯兒童夜店Underground Garage 專為青少年開設的「兒童夜店

在與酒精緊密結合的俄羅斯社會,年幼兒童飲酒絕非稀奇的事,但在車里雅賓斯克州(Chelyabinsk),竟然有專為青少年開設的「兒童夜店 (俄羅斯「兒童夜店」Underground Garage)」;未滿18歲的孩子們在這裡濕身熱舞,兒童夜店 (俄羅斯「兒童夜店」Underground Garage)尺度完全不輸大人的世界。




兒童夜店俄羅斯兒童夜店Underground Garage - 10多歲的兒童才是主要客群


兒童夜店 (俄羅斯「兒童夜店」Underground Garage)這間名為「地下車庫」(Underground Garage)的夜店鼓勵未成年孩童到此狂歡,不需要偽造身分證、謊稱年齡,便能輕易在此購買各種酒類;在兒童夜店 (俄羅斯「兒童夜店」Underground Garage)這裡,10多歲的兒童才是主要客群,入場年齡只有「上限」。

兒童夜店俄羅斯兒童夜店Underground Garage -俄羅斯長期以來沒有嚴格的禁酒規定

據了解,俄羅斯長期以來沒有嚴格的禁酒規定,因此平均嗜酒年齡越來越低,目前僅為11歲;近期俄總統梅德韋傑夫簽署一項新法令,將禁止向兒童銷售酒精飲品,但是否能有效執行則仍待觀察。

兒童夜店
原文網址: 俄羅斯「兒童夜店」 小大人濕身飲酒尺度超開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