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星光宅男女神 關詩敏


星光宅男女神 關詩敏

星光宅男女神 關詩敏 15歲關詩敏 網友奉星光宅男女神


星光宅男女神 關詩敏 - 甜美長相和歌聲被網友稱為「星光宅男女神

15歲的關詩敏參加中視《華人星光大道》比賽,甜美長相和歌聲被網友稱為「星光宅男女神」,連主持人陶晶瑩(陶子)和評審黃韻玲都搶著要星光宅男女神 關詩敏當媳婦。

星光宅男女神 關詩敏 - 來自洛杉磯的關詩敏骨子裡很中國





1日錄「華語巨星金曲挑戰賽」單元,星光宅男女神 關詩敏唱〈聽說愛情回來過〉,奪下27分的第一高分;之後「經典金曲挑戰賽」單元唱〈千言萬語〉,唱功被劉家昌稱讚進錄音室1個星期就可以錄好歌曲。來自洛杉磯的星光宅男女神 關詩敏骨子裡很中國,7歲到上海念音樂學校,星光宅男女神 關詩敏因為喜歡女子12樂坊,選了二胡當主修樂器。

星光宅男女神 關詩敏 - 沒談過戀愛的她唱歌靠想像

星光宅男女神 關詩敏去年才開始學唱歌,還沒談過戀愛的星光宅男女神 關詩敏唱歌靠想像。為了參加《星光大道》,高中選擇念網路學校,媽媽和妹妹陪星光宅男女神 關詩敏到台灣,租屋處沒辦法看節目,母女3人到有電視的餐廳點一杯飲料,乘機看參賽畫面。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