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蝙蝠俠掛了

蝙蝠俠掛了

「仆街」褪流行 現在最夯「蝙蝠俠掛了」!

如是你還在瘋「仆街」(planking),你已經落伍。現在最夯的遊 戲,叫做「蝙蝠俠掛了」(Batmanning)。

蝙蝠俠掛了」(Batmanning) - 是指像指蝙蝠那樣頭下腳上的懸掛著

這裡並非指蝙蝠俠「蒙主寵召」了那種「掛」,「蝙蝠俠掛了」(Batmanning)而是指像指蝙蝠那樣頭下腳上的懸掛著。但為什麼會扯從來不做這個動作的蝙蝠俠呢?那當然是因為太家只愛蝙蝠俠不愛蝙蝠嘛!





蝙蝠俠掛了」(Batmanning) - 可以讓你一路玩到「掛」

跟「仆街」一樣,這種「蝙蝠俠掛了」(Batmanning)遊戲也是拜網路快速傳播而夯起來的。「蝙蝠俠掛了」(Batmanning)可以玩的地方也很多。從家裡到外面的停車場,都可以讓你一路玩到「掛」。

蝙蝠俠掛了」(Batmanning) - 會因為腦充血而讓人頭痛欲裂

不久前澳洲布里斯本有人玩「仆街」玩到「掛點」。但有人指出,「蝙蝠俠掛了」(Batmanning)這種遊戲的危險性更高。一名網友在網上說:「玩這個真的有可能會掛掉!」除了有生命危險之外,玩這種「蝙蝠俠掛了」(Batmanning)遊戲如果倒懸過久,也會因為腦充血而讓人頭痛欲裂。

蝙蝠俠掛了」(Batmanning)
原文網址: 「仆街」褪流行 現在最夯「蝙蝠俠掛了」!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