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韓國糖醬妹 甜食


韓國糖醬妹 甜食

韓國糖醬妹」視甜食如命


韓國糖醬妹」視甜食如命 - 韓國出現一位「糖醬妹」,因為愛吃甜食爆紅

韓國出現了一位「糖醬妹」,從小到大最喜歡吃的就是甜食,而且甜食如命的韓國糖醬妹孔秀雅比一般人吃得量還要多。日前甜食如命的韓國糖醬妹孔秀雅接受電視採訪,表示至今嘴裡大部分都是蛀牙,光是假牙就高達11顆,甜食如命的韓國糖醬妹孔秀雅也因為愛吃甜食,目前甜食如命的韓國糖醬妹孔秀雅在南韓網上爆紅。


韓國糖醬妹」視甜食如命 - 一天至少要吃3罐糖醬、2罐煉乳才能夠滿足

這名韓國糖醬妹」本名叫孔秀雅甜食如命的韓國糖醬妹孔秀雅今年才22歲。日前甜食如命的韓國糖醬妹孔秀雅在節目上透漏,一天至少要吃3罐糖醬、2罐煉乳才能夠滿足,甜食如命的韓國糖醬妹孔秀雅更表示,不管到哪裡都拿著糖醬,與糖醬永不分離。甜食如命的韓國糖醬妹孔秀雅指出,3餐不管是吃韓式拌飯、餅乾或是肉類,都要加上糖醬,或泡在糖醬中才吃。

甜食如命的韓國糖醬妹孔秀雅,甚至看牙醫前才剛吃完一罐糖醬。(圖╱取自卡卡洛普)


韓國糖醬妹」視甜食如命 - 現場示範如何用用糖醬製作中餐

甜食如命的韓國糖醬妹孔秀雅上節目時還在現場示範如何用用糖醬製作中餐,但是節目主持人一吃下去馬上就吐出來,甚至表示「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甜」。不過愛吃甜食的甜食如命的韓國糖醬妹孔秀雅,儘管嘴裡戴著11顆假牙,甜食如命的韓國糖醬妹孔秀雅身材還是依然瘦小。


韓國糖醬妹」視甜食如命
原文網址: 韓國「糖醬妹」視甜食如命 滿嘴蛀牙仍照吃!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