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型男名廚 江振誠


型男名廚 江振誠

型男名廚 江振誠回台客座 八角哲學入菜


型男名廚 江振誠 - 揚名海外後首度回台客座

三十五歲、道地MIT的型男大主廚江振誠回台灣了,這是型男名廚 江振誠第一次在亞洲客座,也是型男名廚 江振誠揚名海外後首度回台客座。

型男名廚 江振誠 - 全球最佳一百五十位名廚


型男名廚 江振誠這位廚藝界的台灣之光,型男名廚 江振誠曾被法國美食指南列為「全球最佳一百五十位名廚」,型男名廚 江振誠也被Discovery選為「亞洲十大青年主廚」,去年以他名字為名的新加坡JAAN PAR ANDRE餐廳,在「聖貝勒格利諾全球百大最佳餐廳排行榜」中名列第三十九,今年Wallpaper雜誌給型男名廚 江振誠「全球最佳新銳主廚」頭銜,型男名廚 江振誠的餐廳Restaurant ANDRE,名列於紐約時報「二○一一年最值得拜訪的十間餐廳」...,想要嘗型男名廚 江振誠的手藝?訂位最快也要等上兩個月。

型男名廚 江振誠 - 哲學式料理



型男名廚 江振誠的菜屬於美食界的下一個熱點「哲學式料理」,是用哲理包裝美味來刺激消費者思考,這次型男名廚 江振誠受晶華酒店與麗晶精品之邀來台客座,帶來他精研的「八角哲學(純、鹽、藝、質、南、獨、憶、地)」料理,推出一套一萬五千元的晚宴,引來名流貴婦競相搶位。


型男名廚 江振誠 - 用天然調味來喚起食客對鹽的記憶



以「鹽」為例,型男名廚 江振誠整道菜沒用到一粒鹽,是將法國生蠔淋上海水和海藻果凍,用天然調味來喚起食客對鹽的記憶。

型男名廚 江振誠 - Restaurant ANDRE



型男名廚 江振誠有很多堅持,例如只要餐廳營業,定能在店內看到他。故為此次客座,Restaurant ANDRE便歇業數日,型男名廚 江振誠還帶來內場、外場的核心團隊,務求完整重現餐廳的氛圍。

型男名廚 江振誠 - 早年是凱渥男模




身高一八八公分的型男名廚 江振誠,早年是凱渥男模,藝人江宏恩是他哥哥。好友新加坡名廚Justin常說要幫型男名廚 江振誠介紹女友,但型男名廚 江振誠都婉拒,某次型男名廚 江振誠順手拿起一本時尚雜誌翻閱,Justin指著雜誌上一位泰國美女說:「這就是我要介紹給你的那位小姐。」型男名廚 江振誠一看驚為天人,馬上說好。後來這位前時尚雜誌總編輯就成了他的夫人。

型男名廚 江振誠 - 會用心做得更好


這次回到家鄉,型男名廚 江振誠說會用心做得更好。很多人問型男名廚 江振誠「要不要來台灣開店?要不要到香港開店?」他說「Andre只能在一個地方,我希望藉由經驗分享交流,誕生更多好廚師,提供更多一流的料理。」


型男名廚 江振誠 - 重新審視農人摘採時的辛勞

「布拉瓦斯馬鈴薯」,把馬鈴薯放在看似土壤的食物上,型男名廚 江振誠讓賓客用手抓取,像似重新審視農人摘採時的辛勞。


型男名廚 江振誠 - 應驗「眼見非為真」的美食哲學


「墨魚燉飯」展現型男名廚 江振誠調皮的一面,顛倒傳統,白色是剁碎的墨魚、黑色是烤成的蔬菜燉飯片,應驗「眼見非為真」的美食哲學。

型男名廚 江振誠
引用自:型男名廚回台客座 八角哲學入菜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