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北韓少女時代

北韓少女時代

北韓少女時代 穿迷你裙進行破壞性改革


北韓少女時代6日在平壤登台後,成為日本和南韓媒體討論交點,由北韓新領導人金正恩一手策畫的樂團,不僅穿著超短迷你連衣裙 和高跟鞋,露出修長美腿,舞台呈現方式均別於「前朝」,還被日本媒體稱是「北韓少女時代」。


北韓 少女時代







北韓 少女時代



北韓少女時代 - 露出北方姑娘修長美腿


北韓的朝鮮中央電視台9日播放電視片段中,金正恩坐著欣賞迪士尼卡通人物和北韓少女時代的表演,他一手策劃北韓少女時 代成功引關注。北韓少女時代登台,不僅沒有唱教條式的愛國歌曲,連衣服都亮眼豔麗,毫不吝嗇地露出北方姑娘修長美 腿,腳踩高跟鞋扭腰擺臀,大唱外國歌、與迪士尼玩偶互動,與前領導人金正日的風格大相逕庭。


北韓 少女時代

北韓少女時代 - 「亮點」


南韓媒體似乎對這種表演形式頗為滿意,據報導,當天雖然有金正恩緋聞女友出席,但最「亮點」還是北韓女子組合「北韓少女時代」, 因為她們身穿緊身短裙突顯女性線條,搭配煙火的華麗舞台背景與耀眼雷射燈,與之前做團體操歌揚領導人的方式不同。


北韓 少女時代


北韓少女時代 - 北韓文化改革的「信號彈」


也有南韓媒體認為,金正恩由於少時留學瑞士,或許與獨自欣賞藝術的金正日不同,面對北韓第一次「衝擊」的演出,有可能是北韓文化改革的「信 號彈」。


北韓 少女時代


北韓少女時代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