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金正恩妻子

金正恩妻子


傳金正恩去年已婚 妻子系博士生


韓國專門報導北韓相關消息的網路媒體Daily NK 10月28日報導,正在流轉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的接班人——勞動黨中央軍委副委員長金正恩去年已經結婚的消息。


金正 恩妻子



金正恩妻子 - 畢業于金日成大學


一位元鹹鏡北道清津的消息人士介紹金正恩妻子說:"這位女性出身清津,年齡比金 正恩(估計29歲)小兩歲,畢業于金日成大學,目前攻讀這所大學的博士課程。她的父親是清津市大學的教授、母親是清津市水南區第一人民醫院婦 產科科長。" 該消息人士還說:"去年開始每逢節日,裝滿青年大將(金正恩的別稱)禮物的3、4輛黑色賓士車駛往她的家。"


金正 恩妻子


金正恩妻子 - 形象和成績均出色的女性


平壤一位元消息人士對該媒體透露說:"據說,(金正恩的姑父)勞動党行政部長張成澤在金日成大學物色形象和成績均出色的女性,親自給金正恩 做媒,並經過2年多的戀愛步入婚姻殿堂。"


金正 恩妻子

金正恩妻子 - 尚未得到證實


Daily NK報導說:"至於這則傳聞是否屬實,尚無確切證據。(金正恩結婚傳聞)有可能是北韓坊間猜測。"韓國政府當局也表示,關於金正恩結婚的消息尚未得到證 實。


金正恩妻子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