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深海幽浮

深海幽浮


波羅的海「深海幽浮」 疑為納粹「反潛武器」!


去年6月,瑞典「海洋探索者」公司在波羅的海海底意外發現一個直徑為60公的神秘物體,外形酷似科經典系列《星際大戰》裡韓蘇洛的座駕「千 年鷹號」太空船。


深海幽浮







深海幽浮 - 高科技「反潛艇武器」


外界紛紛猜測它可能是「飛碟」。然而瑞典專家根據最新聲納掃描分析後得出結論,這個神秘的「海底幽浮」不像是外星飛船,反而更可能是二戰期 間納粹德國秘密製造的一種高科技「反潛艇武器」。


深海幽浮 - 神秘金屬圓形物體


據報導,此一神秘「海底幽浮」是「海洋探索者」一支探險隊在瑞典與芬蘭之間的波羅的海海域搜尋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遺留的沉船殘骸時,無意中 透過聲納圖像在水底下約91公尺的海底發現了一個體型龐大、直徑為60公尺的神秘金屬圓形物體。


深海幽浮 - 深深嵌入海底淤泥中


聲納圖像顯示,這個神秘的「海底幽浮」深深嵌入海底淤泥中,附近海床還有一條大約300公尺長被磨擦過的痕跡,被懷疑很可能是飛碟以高 速墜落海底後著陸滑行時留下的軌跡。在距該物體大約200公尺處,還有一個類似的圓盤狀物體。


深海幽浮


深海幽浮 - 完美的圓狀物


最先發現該神秘「海底幽浮」的勘察隊隊長彼得林德貝利驚歎說:「從事海底勘探這行,你有機會看到很多奇怪的東西。我從事這個職業18年,但 從未見過如此完美的圓狀物。」


深海幽浮 - 波羅的海


據安德斯透露,在二戰期間,波羅的海這一地區對於德國的戰爭機器至關重要,因為當時德國生 產坦克和卡車所需的球軸承大部分都經由這一帶運輸,沒有它們德軍就會陷入癱瘓。然而,英國和前蘇聯也深知此一地區的重要性,英國和前蘇聯派出 了大量潛艇在 此出沒,試圖搶佔該地區的控制權。


深海幽浮 - 巨大的金屬網和水泥板製成


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納粹德國竟秘密製造出一種高科技「反潛艇武器」,試 圖阻止該地區的英國和蘇聯的潛艇活動。據悉,此一「反潛武器」由巨大的金屬網和水泥板製成。由於金屬網形成強大的遮罩效應,幾乎可以阻隔所有 的無線訊號, 藉此迷惑敵軍潛艇的雷達系統,讓潛艇迷失方向並相撞。


深海幽浮


深海幽浮 - 部分電子設備就失靈


7月初,「海洋探索者」潛水小組曾披露,當進入該物體周圍200公尺的範圍時,他們所使用的部分電子設備就失靈了,一些潛水人員的照相機和 衛星電話也會突然停止運作。只有在潛水人員游出距離該物體200公尺遠之後,這些電子設備才會恢復正常。


深海幽浮 - 近年來最重要的歷史發現之一


有二戰歷史學家驚呼,此一納粹「反潛武器」可能是近年來最重要的歷史發現之一:「它是一件極其重要的武器,它讓之前發現的任何二戰時期文物 都相形見絀!」


深海幽浮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