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迷姦水炸彈

迷姦水炸彈

迷姦水炸彈


迷姦水炸彈 - 「炸彈」狂襲蘭桂坊


暑期剛至,大量本地學生及放洋返港的留學生湧入蘭桂坊夜蒲,潛藏其中的毒品拆家視這龐大市場為「兵家必爭之地」,近日更有人引入藥效強勁無色無 味,俗稱 「炸彈」的超級迷姦水,供獵艷「炸女」之用。夜場「毒界」亦趨系統化,拆家為求逃避警方,採「擇日」及「包場」方式出貨,今個夏天毒品勢必炸爆老 蘭!


迷姦水炸彈

迷姦水炸彈 - 你今晚炸咗女未?


舞池內,男男女女的軀體跟隨音樂放縱扭動,貼胸碰股,舞姿火辣,迷幻燈光照射着一個陰暗的毒品世界。走近吧枱,不難聽到:「你今晚炸咗女未?」

「炸女」這個潮語其實源於近日流入本港,要「搭路」才能買到俗稱「炸彈」的超級迷姦水。

迷姦水炸彈 - 藥效強 「炸女」極易


曾接觸過「炸彈」的玩家指出,只要將一滴「炸彈」加入飲品中,其藥效迅速強勁,加上無色無味,「要『食女』、『炸女』話都冇咁易!」據悉,超級迷 姦水投入飲品時會發出「啪」聲響,恍如炸彈爆炸故被稱為「炸彈」。

迷姦水炸彈

迷姦水炸彈 - 「炸彈」溶於酒中,無色無味,被「炸」者難以察覺


蘭桂坊蒲精阿杰表示,毒品與迷藥在夜場半公開銷售絕非秘密,「好多場都有(毒品),拆家通常喺大場散貨,細場就熟人自己take嘢(吸毒),有啲 夜場職員本身就係艇仔,要買貨take絕無難度。」

迷姦水炸彈 - 即場啪丸 廁所索K


暑假學生蒲族蒲頭,阿杰指他們是毒販重要客源,「唔只本地,外地留學回港生都係目標,尤其ABC(外籍華人)!」他解釋,因外國留學生多不了解本 港毒品管 制,拆家更易得手,「佢哋買嚟同班friend(朋友)開心吓,有人sell(推銷)咪買囉。」毒品易買,吸食也公然,若是丸仔,蒲友都是當場 啪;K粉則 會在廁所內吸食。

迷姦水炸彈

迷姦水炸彈 - 一眾少女愈夜愈迷糊


記者日前到蘭桂坊夜訪,只見「老蘭」春光無限,玉背、長腿、低胸、貼身迷你裙,十分誘惑。一眾少女愈夜愈迷糊,至凌晨三,四點,夜蒲人士紛紛散 去,記者直 擊多名神志不清少女昏眩街頭,有的被數名男友人抬上的士;有的跪在地上要男友人攬腰攙扶離開;有的連環撲攬同行數名男友人。眾女甩鞋露底,如有人 心存歪 念,這班美少女隨時失儀又失身。

採訪期間,記者目擊七、八名牌照科警員聯同約二十名機動部隊,帶同緝毒犬到老蘭查牌,更有女警在夜場門外,要求入內女客逐一打開手袋查看有否藏有 違禁品。

迷姦水炸彈 - 差人借查牌「搜毒拉人」的行動並不罕見


而熟知毒品交易流程的阿威則指,差人借查牌「搜毒拉人」的行動並不罕見。他透露,有夜場的「睇場」會「負責核實(買家)身份,根據對方要求搵人供 貨」,熟知門路的玩家「響朵」後,不消一會便有拆家現身接頭,「為保安全,有玩家攞貨後,會走去私竇度take。」

迷姦水炸彈

迷姦水炸彈 - 可致精神錯亂死亡


阿威續指,有拆家更會「擇日」出貨,「即係將散貨時間group(集合)埋一齊,揀啲人多嘅日子出貨,好似Ladies Night及周五、周六的旺場日子,才帶貨到場,唔使日日帶貨喺身,咪冇咁易出事囉。」他續指,隨着互聯網興起,包場販毒漸成趨勢,「有啲場會搵燈頭(搞 手)喺啲冇乜客嘅日子包場,然後燈頭再喺網上吹雞,拆家便可在場中出貨。」現時在夜場較易買到的毒品包括傳統的大麻、冰毒、可卡因、K仔,以及較 新的喵 喵、K2及K3等,而「炸彈」之類的迷姦水亦同樣熱賣。但濫用上述藥物可致精神錯亂、失禁、性無能,甚至死亡。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應用科學系講師周卓峰警告,酒的成分主要是水和乙醇,若毒品或迷藥的成分與「醇」近似,便較易與酒混和。

迷姦水炸彈

根據資料,本年首季吸食可卡因和冰毒的人數,分別上升百分之四十七點五及百分之一點三。警方發言人表示,去年涉及毒品案件的被捕人數為五千六百三 十九人, 今年一至五月被捕人數為二千三百二十六人。發言人指,暑假期間會打擊毒品活動,呼籲青少年切勿以身試法。資深社工陳鑑銘認為警方除「掃場」外,亦 應揪出毒 販源頭,以及正視年輕人於私竇吸毒的問題。

迷姦水炸彈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