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于卉喬

于卉喬

于卉喬


于卉喬 : 超萌于卉喬童言童語 連吳宗憲也淪陷


超可愛的網路爆紅妹于卉喬(喬喬)日前上「你猜」,主持人侯佩岑要她教小朋友發捲舌,她吐出舌頭發出「兒」的音,吳宗憲也用捲舌音,張著大嘴發出 「謝謝小喬老師」,逗得于卉喬咯咯笑。

于卉喬



于卉喬 - 綽號「喬喬」


于卉喬近日在網路上超夯,臉書上的粉絲人數更是突破十三萬!綽號「喬喬」的她,因為一支哭得淚人兒的影片暴紅。影片大概是描述被爸爸害她不小心撞 到頭,她淚眼汪汪要求爸爸唱一首好笑的歌「才要原諒」,看著喬喬那無辜的大眼和和童言童語,網友直呼太可愛啦!

于卉喬

于卉喬 - 可愛的小女生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這樣一段影片,所以就上Youtube找到原始的兩段影片,看樣子是近期上傳的,大家也許在最近的新聞上又會看到這個可愛的小女 生嚕。

于卉喬 - 撞到頭


起因是小女孩在介紹學校的教學,女孩的爸爸逗弄了小女孩讓他撞到頭,一切的一切就從這邊開始了,小女孩水汪汪的眼珠"兒"和滾滾滑落的淚珠" 兒",實在是讓人太憐惜了啦。

于卉喬

于卉喬 - 都是值得的


也許這就是為人父母每日打拼後都依定要回家看看兒女一樣,日子再辛苦,回家看到可愛的寶貝兒子跟女兒,一切都是值得的阿~~我的肝阿~你要撐下去 啊~~

于卉喬





于卉喬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