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尖東忌廉哥

尖東忌廉哥

「忌廉哥,你快啲返屋企啦!」人稱「尖東忌廉哥」的七歲英國短毛貓失蹤多日仍音訊全無,全城尋找忌廉哥大行動繼續。


尖東忌廉哥





尖東忌廉哥 - 「唔搵就無希望」


忌廉哥主人昨更依照各方傳來的「線報」,帶備忌廉哥最愛吃的罐頭貓糧,邊行邊敲忌廉哥最愛聽的銀仔音樂到目標地搜尋,就算昨日徒勞無功,但各界祝 願忌廉哥平安回家的信念不變,忌廉哥的主人亦深信可再見到忌廉哥「坐鎮」報檔。

尖東忌廉哥

尖東忌廉哥 - 忌廉哥對銀仔聲好敏感


高先生說:「唔搵就無希望,依家每日都仲有希望,所以每日都會搵」,並根據市民提供資料到石硤尾尋貓,帶備牠最愛吃的罐頭貓糧,然後在窩仔街一帶 搜索一小時,但無結果:「忌廉哥對銀仔聲好敏感,於是我一路行一路敲,可惜貓影都無隻。」

尖東忌廉哥


尖東忌廉哥 - 有網民發起全港十八區尋找忌廉哥大行動


逗人歡喜的忌廉哥,的確在區內人氣爆燈,有網民發起全港十八區尋找忌廉哥大行動。身形「肥嘟嘟」的牠,於本月十日起於尖東南洋中心附近失蹤,不少 有心人於 是印製「尋貓啟事」於區內張貼,並在網上討論區發文尋貓,高先生曾說只要有人助他尋回忌廉哥必以薄酬答謝,即使是偷貓人,只要歸還也不追究。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