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范冰冰猩猩透視裝

范冰冰猩猩透視裝


范冰冰猩猩透視裝 美背內衣看光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的服裝,又再度引起話題,17日她出席電影宣傳會的時候,上半身黑色薄紗,背部內衣幾乎一覽無遺,而正面胸前兩隻大猩猩的圖 案剛好遮住胸口,下半身的黑紗長裙,也讓裡面的小短褲若隱若現。



范冰 冰猩猩透視裝







范冰冰猩猩透視裝 - 暗藏玄機


大陸女星范冰冰一身黑色長裙,現身北京的電影宣傳,不過這上半身的衣服,圖案怎麼好像怪怪的,兩隻大猩猩剛好遮住胸口,後面內衣一覽無疑, 除了上半身的猩猩透視裝,其實長裙也暗藏玄機。


范冰 冰猩猩透視裝


范冰冰猩猩透視裝 - 嘟嘴裝可愛


黑紗長裙,裡面的四角平口褲若隱若現,記者會上范冰冰還嘟嘴裝可愛,看起來就像在模仿猩猩的表情,不只服裝驚人,范冰冰甚至還在台上調侃男 主角主演的其他電影,讓對方一臉尷尬。


范冰 冰猩猩透視裝


大陸女星范冰冰:「太極是什麼(電影)?什麼電影?」記者:「馮紹峰知道是什麼電影,馮紹峰主演的電影。」范冰冰:「你的電影啊,宣傳做得 不太到位,我都不知道。」


范冰冰猩猩透視裝 - 備受關注


范冰冰的服裝,向來備受關注,之前到巴黎走秀,白色禮服卻被批評像是披被單,還有這套黃色連身服,仔細看竟然是捲尺造型,而藍白條紋裝也被 網友笑說像病人服。



就連連續3年的坎城影展,從金色龍袍裝、紅鶴裝,還有中國陶瓷裝配上仕女頭,奇特服裝塑造出范冰冰的獨特風格,也讓她再度成為全場焦點。


范冰冰猩猩透視 裝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