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人質 宣萱

人質 宣萱


宣萱18年演無線劇集被脅持24次 獲封"人質王"


據新加坡媒體報道,無線劇集向來被批評沒新意沒創意,昔日花旦 宣萱自1994年參演無線劇集《餐餐有宋家》開始,18年內所演的角色共被脅持22次,連電影和新加坡劇合共被脅持24次,堪稱人質王。就連 大前晚播映的 無線劇《飛虎》,宣萱也逃不出人質王的宿命,遭下屬李成昌用槍脅持。


人質 宣萱






人質 宣萱 - 連本地劇《萬福樓》也難幸免


人質王宣萱在18年內,先後在21部無線劇集、1部無線電視電影《虎膽虹威》、新加坡劇《萬福樓》及電影《檔案X殺人犯》中,成為敵人或匪 徒的人質。可憐她大部分角色不是遭利器架頸威脅,便是遭繩綑綁。


人質 宣萱


人質 宣萱 - 網友猜中會有宣萱被脅持的劇情


無線近年力邀宣萱參演的劇集中,只有少量如《難兄難弟》和《老婆大人》等劇集,讓她安全避過劫難,不用被脅持,反映無線幕後編劇班底的功力 每下愈況,劇情老套,人才貧乏,才令劇集需要翻炒舊橋段,連最新劇集《飛虎》都被網友猜中會有宣萱被脅持的劇情,非常搞笑。


人質 宣萱


人質 宣萱 - 羅樂林42小時死6次


翻查資料顯示,馬德鐘曾在古裝劇《烽火奇遇結良緣》和時裝劇《歲月風雲》脅 持宣萱,經過時空穿梭,不知編劇是否要為馬德鐘贖罪,良心發現在《飛虎》中勇救宣萱。宣萱被封人質王,遠勝42小時內在6套劇中連死6次的羅 樂林,她也可 能因為這個紀錄有機會揚威海外,馬德鐘昨日在電話訪問中忍不住笑說:"終于打平啦,因為我遲一點在劇中還會救她,宣萱這次不就贏了羅樂林 了!"


人質 宣萱


人質 宣萱 - 宣萱是TVB禦用人質


如果宣萱是TVB禦用人質,那羅樂林便是"陰間大臣"。羅樂林去年在42小 時內播映的6套無線劇中連死6次,包括《布衣神相》、《洪武三十二》、《女拳》,重播的《皆大歡喜》( 古裝版,時裝版)、《七號差館》和《烏金血劍》中"死翹翹",創下電視史上前無古人的紀錄。他的"死訊"覆蓋全球,除了歐美澳等傳媒報道,連愛沙尼亞、冰 島及盧森堡等歐洲小國也有跟進,真是死得光採!


人質 宣萱


人質 宣萱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